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 "变2" "大力神" 官方概念照 + 新"挖地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4-6 13: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是大力神玩具包装盒子照片: 是那个由6个"挖地虎"组成的...

"更大,清晰照片到这里
"










"搅拌机"可变形玩具照 (看它的前胸部: 很明显是"大力神"的脸. 可大概推断"变2""大力神"应该会有可变形可组合的玩具...):










最后, 天火 (领袖级)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6 18:36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9-4-9 12:45:08 | 只看该作者
无爱!!无语!!!
20#
发表于 2009-4-8 21:54: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dhboy 于 2009-4-6 14:41 发表
就是两脚看上去细了点 感觉顶不住庞大的上半身


你没看出它是四肢着地好像猩猩一样么?
19#
发表于 2009-4-8 17:35:51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的设定图超酷的!非常强悍的感觉!!期待电影中的表现!
18#
发表于 2009-4-8 12:41:26 | 只看该作者
....soooo damn ugly.....
17#
发表于 2009-4-7 21:14:58 | 只看该作者
攪拌機一定可以變形的放心八

我會等你的=w=

新大力神
萬歲
16#
发表于 2009-4-7 20:57:0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抛开老版变形金刚不谈(不和老版比较), 我觉得这次的大力神人物设定真的很不错, 看得出设计者很用心, 而且很符合霸天虎军团暴力无情彪悍硬朗的特征...
15#
发表于 2009-4-7 11:11:29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像虫子。
14#
发表于 2009-4-7 09:57:35 | 只看该作者
那张设定图很赞的说
13#
发表于 2009-4-7 08:30:52 | 只看该作者
效果图相当震撼!米国人的审美设计能力真的不是吹的!手板原模做的也很不错,但不知为什么一变成有颜色的成品就没有那种感觉了~~~~~原设定很像一头凶暴的长臂猿~~玩具就弱了很多~~~不过也很不错了~~希望能有其他形态的能还原设定感觉的完整产品~~~哪怕不能变形也好~~~~~说实话,变形金刚玩具在遥控和电子领域之外,在注重外型和可玩性上的设计已经可谓登峰造极了~~~某些程度上甚至超过了万代的产品~~~万代的产品好在是要消费者自己装的,啤出来一包装就得了,而变形金刚又要满足设计要求,又要适合工厂大量生产,着实是用了很多心思去做的~~~这样的产品确实真正值得我们掏腰包去支持!

[ 本帖最后由 52巴士男 于 2009-4-7 08:42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9-4-6 22:29:29 | 只看该作者
不好看
我不觉得变形金刚玩具越大越好

我就是喜欢人行造型好看的,比如变1的V级铁皮玩具,我就觉得很不错
11#
发表于 2009-4-6 22:12: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疑惑
我们在等待
......
10#
发表于 2009-4-6 16:45:42 | 只看该作者
真人版电影人设太细致……玩具反而怎么看怎么难看啊……
9#
发表于 2009-4-6 15:53:2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相当的不错
这种硬科幻的风格 我喜欢

[ 本帖最后由 小天天 于 2009-4-6 15:55 编辑 ]
8#
发表于 2009-4-6 15:50:28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设定那张太帅了!
怎么搅拌车也变碎骨魔....虽然我相信肯定有能组合能变形的玩具 不过我还没看出来胸部是脸....
7#
发表于 2009-4-6 15:42:0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看不到搅拌机胸部有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18 , Processed in 0.1360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