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64|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地震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7 03:5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意大利中部地区6日凌晨3点32分(北京时间9点32分)发生强烈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大量房屋被毁,数万民众无家可归。意大利官员称,随着救援工作的不断深入,伤亡人数将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JAGUAR不知如何了……
31#
发表于 2009-4-11 09:38: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4-8 16:57 发表
我哪里客气了?


那过一会有一会没有d' 上翘大拇指……
30#
发表于 2009-4-10 19:25:01 | 只看该作者
Идет дальше жить, камрад!
29#
发表于 2009-4-10 19:01:37 | 只看该作者
霸天虎入侵意大利造成小地震,
某猎豹熟睡席梦思春梦见美女。
28#
发表于 2009-4-10 11:17:00 | 只看该作者
IKKI到底是啥?
27#
发表于 2009-4-9 15:54:3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IKKI......
26#
发表于 2009-4-9 15:04:05 | 只看该作者
Phoenix Ikki ?
25#
发表于 2009-4-9 09:59:14 | 只看该作者
IKI是肾?
24#
发表于 2009-4-8 20:1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zhanghanxun 的帖子

对!对....我是传说中的IKI....
23#
发表于 2009-4-8 20: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观望侠 的帖子

为看变2俺也不能轻生 .......
22#
发表于 2009-4-8 20:0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chenkofs 的帖子

安奎拉(就是地震那地)是个相当于省会的城市...那肯定有兰伯 法拉利. 玛莎拉地而且还都是古董级别的...
21#
发表于 2009-4-8 16:57:40 | 只看该作者
我哪里客气了?
20#
发表于 2009-4-8 13:07: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7 23:51 发表
谢谢....干吗要10秒...汗


嗯……我这个人(熊?)反应一向很迟钝……
PS:谢谢张兄……您太客气了……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8 13:11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9-4-8 11:11:56 | 只看该作者
J兄是不死之身呢!
18#
发表于 2009-4-8 02:2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7/4/2009 08:51 AM 发表
谢谢剑爷关心....俺活着哩.离我挺远的...晚上睡的死就是有影响也没感觉到....
据说是6.3级
话说上次我感觉到地震.居然没有一个意大利人有同感...



没事就好. 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还期望着你继续为我的电影贴顶帖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1240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