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轻音少女这片不错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9 21:5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幸运星式的人员配置。(音乐宅女,吐槽傲娇娘,大小姐属性娘,天然呆娘)
作画虽然有点崩,但是看起来还不错·····
4月新番里最健康口味最轻的····
7#
发表于 2009-4-11 18:43:29 | 只看该作者
鸟宅主的头像抽掉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2:0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LittleIroN 的帖子

京都阿妹妮的角色一向都是萌的出奇····
这次能延续也是应该的····(不过···作画确实有点崩····)
5#
发表于 2009-4-10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京都的动画师都是怪物吗?

居然可以把角色做得这么萌! 犯规呀!
4#
发表于 2009-4-10 21:10:31 | 只看该作者
刚刚看战国,话说伊达大人COOL毙了!!!!!!
3#
发表于 2009-4-10 19:30:20 | 只看该作者
鸟兄,做介绍也要做足图片和链接……光是一个人说好,谁懂得内容呢……
2#
发表于 2009-4-10 11:16:05 | 只看该作者
宅主果然是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0851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