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4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电放卫星,派拉蒙坐火箭:《星际迷航11》及IMAX全球同步公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9 23:2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STAR TREK,这个名字怀旧动画迷不会陌生吧,儿时的一部虽简陋但却难忘的动画片,星际旅行,便是它了

这种对政治含沙射影的片子,过去国内从未引进过,而就在眼下,该片不仅顺利过审,而且将全球同步上映, 而且,而且,,,,IMAX也同步上映

派拉蒙今年发飙啊,,,,我的天。。。。

看来咱们的TF2,,,貌似,,,,,那啥,,,,,对吧,,,

时间不早了,,,晚安,,美梦。。。阿福GG睡去了。。。

五月八号,让我们拭目以待,,,,新版本的星球大战,,,来临了。。。
22#
发表于 2009-4-14 09:58:03 | 只看该作者
引进大片还有个办法

大量引进,集中播映,减少上映时间,这样大片之间会血拼。进口大片票房反而会减少。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1:30:31 | 只看该作者
五月八号未必上映的了,,因为离金刚狼太近了
20#
发表于 2009-4-12 12:08:54 | 只看该作者
你大爷的·····
五月八号老子要考高级原画师啊········
19#
发表于 2009-4-12 11:29:26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芳朗天皇也参与过演出呢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终结者四:救世军,日前过审

初定五月三十日全国公映
17#
发表于 2009-4-11 20:42:37 | 只看该作者
变2又没啥色色的场面应该不会剪
16#
发表于 2009-4-11 19:26:10 | 只看该作者
哎呀!我都不知道是该突然乐观,还是该继续哆嗦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02:37: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4-10 00:38 发表
有消息灵通人士说变2已经通过了审查。(搞得像审特务似的)


哪来的消息啊,,,还没送审呢,就通过审查了啊,,,呵呵


四月中才送审,,当然,,不过也快了,,应该就是下周末差不多了

不过,审还得一段时间呢,,呵呵
14#
发表于 2009-4-10 11:03:27 | 只看该作者
这片居然引进了...........
13#
发表于 2009-4-10 10:35:17 | 只看该作者
这版的STAR TREK昨天刚看了预告片,风格和过去大不一样呢,视效处理得相当火爆,
预告片气势宏大,一改以往的肥皂剧风格,没准还真有点新气象.
12#
发表于 2009-4-10 09:51:54 | 只看该作者
审查通过了,不知剪不剪呢
11#
发表于 2009-4-10 09:18: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4-10 00:38 发表
有消息灵通人士说变2已经通过了审查。(搞得像审特务似的)

按照市场规律来说这是必然的,但是广电星人经常做些地球人理解不了的事情……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8:50:00 | 只看该作者
万岁,,,,,
9#
发表于 2009-4-10 02:39:39 | 只看该作者
的确 我坚信它会变成新的 星球大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8 , Processed in 0.1220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