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13|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IY大力神,完成度90%。。。。。。。上单体图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4 13:0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另外求个C版挖土机-长角,白色的不太协调。   哪位大侠有的PM给我吧,白色交换也行。


[ 本帖最后由 kofboy 于 2009-4-17 10:41 编辑 ]
34#
发表于 2009-5-14 00:52:37 | 只看该作者
太可怕了!
33#
发表于 2009-4-25 11:07:25 | 只看该作者
叹为观止!!牛人!狂人!顶你一个!
32#
发表于 2009-4-24 14:21: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你别这样……
31#
发表于 2009-4-24 13:18:20 | 只看该作者
好强悍的楼主
30#
发表于 2009-4-24 12:49:44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是自己做的呢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0:56:37 | 只看该作者
C版的护甲只是挖土机,轮式的,不太像啊,电影推土机才像G1大力神。
28#
发表于 2009-4-21 03:19:57 | 只看该作者
更新了新图,真的组合起来了~~

作者还真是用心,不过不建议其中一员是电影版的那个,你可以用C版叫护甲的那个推土机,如果贪便宜,可以买个祖国版。

不瞒楼主,两年前我就和你几乎完全一样的想法并且都准备了玩家,只是我一直没有做出来,还是感谢楼主做出来。
27#
发表于 2009-4-20 23:12:13 | 只看该作者
我靠 强了。。。。无限佩服中
26#
发表于 2009-4-20 17:23:0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不同系列的组合在一起就很有水平~
25#
发表于 2009-4-20 17:15:15 | 只看该作者
要命了!!

LZ绝了!
24#
发表于 2009-4-20 12:54:02 | 只看该作者
乱七八槽的东西都能DIY组成的,真牛!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1:07:5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那个飞机很酷啊。要喷成蓝色的。
22#
发表于 2009-4-19 22:11:02 | 只看该作者
还用上戴拿奥特曼Super GUTS的主力战机GUTS飞鹰号β机
21#
发表于 2009-4-19 13:55:44 | 只看该作者
胸前的那个……我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8:25 , Processed in 0.0941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