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来, "横炮"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9 23:2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哈, 开个玩笑.

"变2""横炮"的头缩水后会变成这样...

ridsideswipe.jpg (39.72 KB, 下载次数: 22)

RID

RID
8#
发表于 2009-4-28 17:25:18 | 只看该作者
真人横炮原来也是没有嘴的,和大黄蜂做伴?Ratchet参考了哪位呢?……
7#
发表于 2009-4-27 13:58:27 | 只看该作者
这次的横炮很有日系机器人的感觉。特别是上半身,和AC系列的比较像
6#
发表于 2009-4-26 22:57:59 | 只看该作者
Ratchet 不还是参考了老Universe系列的重涂而来的 =。-
5#
发表于 2009-4-24 21:16:16 | 只看该作者
竟然参考一个重涂而不参考G1。不过也好,万一有嘴还不一定整成什么动物呢。。。
4#
发表于 2009-4-22 18:47:47 | 只看该作者
还挺像哦.
3#
发表于 2009-4-19 23:36:26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电影人物的设计还是参照了点以前的设计啊
2#
发表于 2009-4-19 23:34:34 | 只看该作者
当年老Universe系列里OTFCC限定的横炮正是左边这个RID警车的重涂。

r_sideswipe041.jpg (64.88 KB, 下载次数: 18)

r_sideswipe04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02 , Processed in 0.09341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