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2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今年tf2要坏事...也许因为他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0 20: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什么中国元素了,广电老头子的问题了.还有内地平衡票房了..我都不在意,但是我隐隐感觉倒,至今为止国内电视媒体对tf2提到的很少,都不比当年的tf1.而且比起其他要演的大片,也报得少...cctv的国际新闻连星际迷航都介绍了好几回了...可tf2消息,凤毛麟角....今天看了此文,我突然感觉,我去年的一些预感可能要成真....希望不是....但我认为他既有可能是被用来推掉tf2的原因...什么事情大家都知道....但愿我多虑了....



http://www.chinanews.com.cn/yl/kong/news/2009/04-20/1654965.shtml
24#
发表于 2009-4-21 09:22:10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23#
发表于 2009-4-21 08:49:21 | 只看该作者
“《变2》是一部科幻大片,理应展现的是超时空未来世界的上海,在已经有智能机器人的时代,中国的上海应该不会是如此的形象,这样对比强烈的设计实在吊足人的胃口……”

狂吐!!!如此天真幼稚没知识以及sb!!!
22#
发表于 2009-4-21 07:09: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21#
发表于 2009-4-21 07:06:1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的确不乐观... 越是接近624, 这种新闻越多...
20#
发表于 2009-4-21 06:48:1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9#
发表于 2009-4-20 23:55:0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8#
发表于 2009-4-20 23:09:51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了一句话:中国没有娱乐业
17#
发表于 2009-4-20 22:59:24 | 只看该作者
丫的,光腚总局要不让放就看原版的,反正碟子很多,正好还不喜欢电影院配音的
16#
发表于 2009-4-20 22:47:38 | 只看该作者
与其在这废话,不如去有理有据的驳一驳。
15#
发表于 2009-4-20 22:30:54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始终觉得新一代的班子开明了一些~~~

唉~但是对于当前的迹象还是十分的不放心,最烦的就是拿死皮儿勃歌说事的~~~~

就算去港澳看,还是一堆的不放心。

港澳的配音是粤语?或者原声版字幕是那种粤语字幕?

花了财力人力,到时候未必有在自家院线看的舒坦。

郁闷啊…………

不是说这一部中影有投资的吗?

14#
发表于 2009-4-20 22:19:0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最终的消息……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2:18:1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可以闹文革10年的国家......我狠无奈...一个电影也要上纲上线....
12#
发表于 2009-4-20 22:13:37 | 只看该作者
中国新闻网上的这些文章,明明电影是老贝拍的,却偏要往斯皮尔伯格身上扯,还要把2008年的奥运政治扯进来。

我前几天就说这些文章是同一个人写的,也说过2008年奥运辞职事件与老斯的关系,这人果然露出了他的真用心。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2:10: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司徒 于 2009-4-20 22:04 发表
盗版DVD遍地都是,掩耳盗铃罢了



没错,但是此片不去电影院看就...不是谁都有条件跑到港澳看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29 , Processed in 0.09470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