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9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已过审查? IMAX 6月24日 国内放映确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4 20:4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就是不知道是否为英文配音中文字幕版...

DSC00.JPG (105.09 KB, 下载次数: 43)

DSC00.JPG
25#
发表于 2009-4-29 20:26:40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是炒作……另,LZ也是南武d' ?
24#
发表于 2009-4-29 18:27: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F爵士 于 2009-4-29 16:19 发表
可能吗??

美国才6月29日上映!比美国还早!!

不信啊!



美国6月24日就上映了。。不知道楼上哪听来的。6月29日=。=
23#
发表于 2009-4-29 16:19:1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吗??

美国才6月29日上映!比美国还早!!

不信啊!
22#
发表于 2009-4-26 15:49: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卡雷拉 于 2009-4-25 21:04 发表
这就是IMAX牛比的地方。像3月份的怪兽大战外星人就只在IMAX影院上映,普通影院根本就没有拷贝。我咨询了下长沙的IMAX万达,说IMAX版的变2暂定6月26日上映。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我们何尝不是一样,但你非要这么固执己见,那我也没办法,,


首先先来纠正你几个错误观点

一,大战外星人,并不是只在IMAX影厅上映,除了全国的八个已投入运营的IMAX厅外,它还在全国的一百三十多家立体厅里上映,这个片子是3D+巨幕,既可巨幕,也可3D,

二,无论是IMAX电影也罢,还是3D电影也罢,或是IMAX加3D片断也罢(如零七年上映的哈五),只不过是作为特种商业片进口,所谓特种,只不过不占分账片的名额罢了,,,并没有什么牛B之处

三,变二这个片子尚未过审,光腚还没表态,长沙就知道变二的上映时间了??

也不仅仅是长沙的IMAX这样说,北京的万达IMAX厅早在08年年底开业时就说,六二四,六二六要上映变二,全国其他城市的IMAX厅在进行零九年宣传时,都是这样说的,有的甚至连年底的世纪大片《天神下凡》都排进去了,说要上映,但只要稍对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引进,发行,排期,上映的事有所了解的话,就知道这只不过是电影院的噱头罢了,这个有实质的意义吗??

去年九月份,有多少影院包括IMAX厅把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都列入十月上映表中了,结果呢?
远的不说,今年三月,又有多少影院包括IMAX把《守望者》列入四月上映表了,结果呢?

退一步说,就是光腚表态已经过审了,那么具体什么时候上映,还牵涉各部 分帐大片档期的相互协调问题,这需要上面来调整,如果五月初,变二的上映时间能敲定就已经是奇迹了,即使到了五月二十号左右宣布,在中国也属正常


凡此种种,不是某一家电影院自己能说了算了,,


当然,六二六上映,对于影迷来说是最理想的,,一来基本就是同步了,二来正好是周末,,

否则如果六二四上映,又得像零七年那样,半夜看电影,早上还得去上班,确实有些吃不消的说。。

所以长沙IMAX的话,我们只能是借其吉言了,但他的话既不权威,也不负责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9-4-26 15:56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9-4-26 09:00:56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多打了一个“2”字
20#
发表于 2009-4-26 02:57:37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为了招揽顾客,故意说有变形金刚,但是其实自己也不确定呢……
19#
发表于 2009-4-26 00:31:0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消息,信不信还是自己判断.
18#
发表于 2009-4-25 21:04:34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IMAX牛比的地方。像3月份的怪兽大战外星人就只在IMAX影院上映,普通影院根本就没有拷贝。我咨询了下长沙的IMAX万达,说IMAX版的变2暂定6月26日上映。
17#
发表于 2009-4-25 09:03:54 | 只看该作者
广告忽悠人,不用负责任
16#
发表于 2009-4-25 01:36:20 | 只看该作者
纯粹是炒作,,

因为都认为肯定是铁定上映,,所以都现在是这么宣传的,,北京的万达巨幕,去年十二月底开业时就说要上变形金刚2,,

这没啥好奇怪的


大家不用太激动


但从另一方面,你们也可以感受到光腚身上受到的来自院线的压力

光腚如果真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很多院线也要愤怒的。。。呵呵
15#
发表于 2009-4-25 00:21:2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报纸啊?

我去找找
14#
发表于 2009-4-25 00:04:05 | 只看该作者
挺早的
13#
发表于 2009-4-24 23:16:23 | 只看该作者
我听说的是29日,至于删不删,就不知道了
12#
发表于 2009-4-24 22:34:48 | 只看该作者
同时在5月份,我们会有3部IMAX 3D巨幕电影上映,包括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

5月份就有变2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32 , Processed in 0.1027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