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可不希望OP跟天火的合体是这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10:4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发表于 2009-4-28 00:21:02 | 只看该作者
op天火图出来了,看看去,不是这样
11#
发表于 2009-4-27 16:00:2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这样的
10#
发表于 2009-4-27 13:12:27 | 只看该作者
哇, 穿圣衣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
9#
发表于 2009-4-27 12:52:42 | 只看该作者
搞笑了
8#
发表于 2009-4-27 11:55:29 |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哈哈,    这是比较雷人的初级造型师设计的!
7#
发表于 2009-4-27 08:16:48 | 只看该作者
奥巴马设宴  擎天柱才这样穿的~
6#
发表于 2009-4-27 07:31:13 | 只看该作者
天火老大爷被碎X万段....
5#
发表于 2009-4-26 14:44:20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很明显的PS图么。。。
4#
发表于 2009-4-26 11:34:1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看起来挺酷啊,有点擎天柱穿上圣衣得到加强的感觉
3#
发表于 2009-4-26 11:23:4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擎 天柱就能飞行了,所以就无敌了
2#
发表于 2009-4-26 11:06:51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腿上那俩推进器在后背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0.09213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