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7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是~~横炮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15:0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中红圈处的金刚~~脚下好像有俩轮子~~~是横炮么?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9:4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agsfd 于 2009-4-28 09:15 发表

这........难道是陨石状态??~你那里找到的?!很有价值的图也~~

这是背影~~~
21#
发表于 2009-4-28 19:0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L吵闹 的帖子

你看见我写的   "没几个"     吗!!!!
20#
发表于 2009-4-28 11:37: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dhboy 于 2009-4-26 16:12 发表
这个应该是他 
颜色,手刀,体型,还有他背后排气管 
横炮从照片看应该是超敏捷型英雄
这样的POSE没几金刚摆的出来吧
没见过1里面铁皮耍酷啊
19#
发表于 2009-4-28 10:14:42 | 只看该作者
联系上下文啊    老威一脚 下一个镜头 擎天柱飞起来  那这个当然是老威啊!
18#
发表于 2009-4-28 09:15: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4-26 17:08 发表



这........难道是陨石状态??~你那里找到的?!很有价值的图也~~
17#
发表于 2009-4-26 21:02:51 | 只看该作者
横炮有那么高吗.那是v啊
16#
发表于 2009-4-26 18:00:15 | 只看该作者
左起,眩晕+老威+蜘蛛.
15#
发表于 2009-4-26 17:59:33 | 只看该作者
左起,眩晕+老威+蜘蛛.
14#
发表于 2009-4-26 17:08: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6/4/2009 05:46 PM 发表
那这个呢?是横炮么?http://i583.photobucket.com/albums/ss277/fangxxjames/20090426153348.jpg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6:50: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天天 于 2009-4-26 16:23 发表
我怕第二部 再撕个帅锅  然后再来群"精刚"

有可能是双胞胎~~~
12#
发表于 2009-4-26 16:23:27 | 只看该作者
我怕第二部 再撕个帅锅  然后再来群"精刚"
11#
发表于 2009-4-26 16:12: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是他 
颜色,手刀,体型,还有他背后排气管 
横炮从照片看应该是超敏捷型英雄
这样的POSE没几金刚摆的出来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5:46:52 | 只看该作者
那这个呢?是横炮么?
9#
发表于 2009-4-26 15:44:43 | 只看该作者
绝对是MEGATRON 是他踢飞了OP
和眩晕,小红是一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41 , Processed in 0.0932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