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18|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析分析你的成分(剧搞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3-31 20:1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cqd.hiigara.net/wtf/component_check.php

笑死我了,测试结果让我心寒

Sephiroth的成分如下:

自戀:37.18%
毒電波:23.00%
腦漿:20.89%
新人類:11.54%
智慧:3.16%
狗血:2.78%
對艦大型雷爆彈:1.15%
生命之水:0.31%

sixshot的成分如下:

渣渣:45.80%
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37.35%
高手高手高高手:13.01%
墮落:2.08%
細肩帶小女孩不加辣:1.30%
氫氟酸:0.30%
絨毛:0.12%

-----------
然后我用了真名做了个测试

對艦大型雷爆彈:26.63%
國造六六火箭彈:24.65%
反應爐冷卻水:14.34%
時空斷層:13.68%
智慧:9.78%
大宇宙的意志:7.40%
心中的斷背山:3.08%
反動思想:0.44%

这这…………虽然我是女的,这也太不给面子了

-----------------
然后我用工作中的英文名字做了个测试

Lisa的成分如下:

米諾夫斯基粒子:41.55%
毒電波:30.49%
沙林毒氣:24.26%
高張力鋼:1.62%
烈日之心:0.93%
生命之水:0.71%
G3毒氣:0.44%
-------------------

总结:我是个本本族的高达驾驶员
50#
发表于 2006-4-8 23:09:01 | 只看该作者
可见那作者市腐女一只!!哈哈!萌啊!!
49#
发表于 2006-4-8 23:02:39 | 只看该作者
激射的成分:

反物质:36.92%
沙林毒气:33.87%
星之雨:27.54%
谜:1.25%
爱:0.34%


请温柔的对待我,不过,如果是激射的话,我会忍耐的.....

这次 再用"激射"做测试,,,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OTZ.................= =||
48#
发表于 2006-4-8 22:53:37 | 只看该作者
啊 刚找到前几页, 看了 笑四偶了,,,实在没想法啦~~哈哈  强啊强啊~~OTZ...
47#
发表于 2006-4-8 22:24:0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爆笑啊!真是准到我笑到发抖!(暗爽ing)
46#
 楼主| 发表于 2006-4-8 14:17: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去翻翻前面几页,我贴果一个红蜘蛛&威震天的结果的,这个才叫经典
45#
发表于 2006-4-8 12:31:41 | 只看该作者
用本人的真名(XX)做的测试 


XX的成分:

狗血:29.14%
沙林毒气:28.33%
巨大怪兽:16.58%
正义之心:11.19%
脑残:11.19%
渣渣:3.35%
脓:0.20%

就决定是你了,出来吧,XX!用你的爱征服我吧   
    

----这句话,暴寒! = =!(小红偶要征服你~~哇哈哈)
44#
发表于 2006-4-8 12:27:24 | 只看该作者
偶拿小红做测试 = =...

红蜘蛛的成分:

恋妹情结:34.75%
钛合金带尖涡扇叶片:28.53%
大宇宙的意志:18.22%
沙林毒气:18.22%
不良思想:0.16%
花痴:0.11%


.....疲惫的红蜘蛛侧身倒在床上,乌溜溜的长发遮掩不住衣衫不整的身体。

"为什么他不要我了?"

想到这里红蜘蛛不禁悲从中来,对着自己镜中的紫色眼影垂泪。

分析:红蜘蛛被吃干扒净了,什么都没剩。
43#
发表于 2006-4-7 18:27:29 | 只看该作者
取材自漫画和动画么,有些偶还没有看过的说,
42#
 楼主| 发表于 2006-4-6 18:49:5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分析你本性用的拉,瓦咯咯咯
41#
发表于 2006-4-6 13:03:42 | 只看该作者
在成分下面,还有几句话的,那是干什么用的说????
40#
发表于 2006-4-3 23:35:29 | 只看该作者
笑死了笑死了,实在是太好笑了~~~~

奇异果, 猕猴桃,亏着想得出来~~~
39#
发表于 2006-4-3 23: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晕~~34楼就不能给俺留点面子啊?知道就行了……干嘛贴出来啊……

我找……我找……我找地缝……
38#
发表于 2006-4-3 22:49:56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呀,你点的是第几个呀?我的结果如下:

STARSCREAM的成分:

不良思想:39.75%
沙林毒气:31.43%
高性能炸药:12.96%
细肩带小男孩不加辣:10.94%
饥渴:3.93%
碎碎念:0.56%
巨大怪兽:0.29%
毒电波:0.14%


STARSCREAM的真实成分:

七分之四十九的变态
八分之五十六的大变态
九分之六十三的淫虫
路边的小女孩也说了:STARSCREAM是变态。

-----------------------------

靠~~没一项好地!果然,浪男当配色女,红红和偶才系绝配!
37#
发表于 2006-4-3 22:42: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3 20:31:
我想说……有个事情大家一定要知道,这个测试结果好诡异呀,好真实呀。

根据升级版本……我们用大陆风格的翻译进去做一个测试,关于威震天&红蜘蛛这对粉红情人,结果如下:

威震天的成分:

梦:46.83%  ...


爆笑啊!!超准的!老威是鬼畜攻,红红是小受,那不要我了……..好象在我某篇悪稿小剧场用过……..真准啊!我笑死了!!打STARSCREAM好象还出现什么:我的STARSCREAM小坏蛋,来追我呀~
各位~~~版本越来越多,大家不防做个比较吧!
http://cqd.hiigara.net/wtf/component_check.ph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977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