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06|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怕!——《变2》到底得罪谁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5 06:4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现在的情况看,显然是有人蓄意要害《变2》啊。

许多人以为是广电,问题是广电本来就有生杀大权,完全不必在上映前两个来月这样做,用SAM说大黄蜂的话,就是——要害早害了。一个片子要今年送审,必须去年就立项,广电那时候就可以下手。

也有人以为是竞争片商,但竞争片商决不至于带给大家这么浓厚的“郑志敏感”气氛。

所以,我提出一个基于直觉的设想——是有人要拿《变2》对斯皮尔伯格进行郑志报复!

这个直觉来源于对如下现象的快速联想:
1,反《变2》文章最早出现在中新网,也就是国务院新闻办的网,上这种网的新闻,不必是国新办的官帖,但要有在这个势力等级周围的渠道;
2,送审期间,各处纷纷出现反《变2》新闻,可见背手黑手有一定郑志影响和操纵力;
3,文章中所挑毛病均涉嫌扣郑志帽子,且时时流露出对老斯的郑志攻击;
4,不断给明显是《变2》档期竞争对手的国产片戴高帽,起名捧实伤的作用;
5,猖狂地强奸民意,还闹得好像是广电干的似的;
6,广电的两个上级单位——国务院或者中宣部,作为正式官方机构,如对《变2》有不满,完全可以名正言顺地指令广电把《变2》关起门来判S刑,有必要这样弄得全世界都知道么;
7,《变2》自4月21日入广后,觉着更揪心了,好像活不见6月人、死不见5月尸似的,似乎广电自己也陷于两难之中。

所以,《变2》到底得罪了谁?应该是老斯在中国的某个郑敌。请注意不会是任何高层机构本身,更像是处于这个层位的某些个人在向广电施压。现在咱们影迷是投鼠忌器啊!

[ 本帖最后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5-5 06:58 编辑 ]
36#
发表于 2009-5-17 13:15:08 | 只看该作者
绝对 的 不 赞同
35#
发表于 2009-5-6 18:44:53 | 只看该作者
干什么 干什么?

一个个都跟吃饱了撑的一样~你们这思维发散可真够大规模了~

话说这就是麦克贝等编导一帮子家伙没把中国当回事~

就算审核通过了 也是个阉割篡改版~冇意思啊~

等盗版D9吧 带日文吹替音轨~ ACG迷必备
34#
发表于 2009-5-6 17:56:4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审核结果才出来啊 急死去了。。。
33#
发表于 2009-5-6 17:50:40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大门再次关门。反正国内看不到!

大家就支持一下盗版。也没有删的

NND,垃圾中国的审核制度。
32#
发表于 2009-5-6 15:37:14 | 只看该作者
想太多了啊!!!!!!! 想太多了啊!!!!!!! 想太多了啊!!!!!!! 想太多了啊!!!!!!!:105) 有毛用!!!! 毛用!!!! :89) 毛用!!!!:89) :89) 毛用!!!!:89) :89) 毛用!!!!:89) :89)
31#
发表于 2009-5-6 15:36:29 | 只看该作者
想太多了啊!!!!!!! 想太多了啊!!!!!!! 想太多了啊!!!!!!! 想太多了啊!!!!!!!:105) 毛用!!!! 毛用!!!! :89) 毛用!!!!:89) :89) 毛用!!!!:89) :89) 毛用!!!!:89) :89)
30#
发表于 2009-5-6 15:31:37 | 只看该作者
哎有喂!!还郑志??? 想那么多干啥???????电影播不播有啥?? DVD是一定有的看的!!!这难吗?????? 不就是部娱乐片嘛,到明年YX店里D9 8快一张 还没人要了 .搞不懂 啊!!!!!!! :52) :52) :52) :52)

[ 本帖最后由 白发爵 于 2009-5-6 15:33 编辑 ]
29#
发表于 2009-5-6 14:12:29 | 只看该作者
当年G1在国内电视台放的时候,也引起一干政治2B和有屎之士的愤慨,乃至呼吁禁播什么的,历史是何等的相似啊
话说变形金刚这个本和政治毫不相关的伟大话题怎么就不停的踩到某些2B分子的尾巴呢
28#
发表于 2009-5-5 22:53:04 | 只看该作者
上面有人,看变1的吸金能力后,妒忌了~~
上面有人,看变1 的社会影响后,瞪眼睛了~~
上面有人,看变1之后还来变2和3,拍桌子了~~

上面的人发话了:你好,这里是天朝,人彘满天下~~
27#
发表于 2009-5-5 22:37: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
发表于 2009-5-5 20:55: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阿福 于 2009-5-5 11:23 发表
现在的问题是,,根本就不在光腚

光腚的本意,肯定是想这片过,,皆大欢喜


现在很明显是政治力在介入。。。这是问题的关键。。。

到底谁爸爸是高干,脾气很暴躁呢?
25#
发表于 2009-5-5 20:51:44 | 只看该作者
必须看变2!!

挡路者死!!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8:00: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9-5-5 09:28 发表
应该是某一位老一辈艺术家与TF2有大仇,因为他的东西没人看而彼TF2就很受欢迎,说白了就是嫉妒。

有这大仇还能叫艺术家啊?“艺术家”这词用这号东西身上真不合适!
23#
发表于 2009-5-5 15:09:57 | 只看该作者
很简单,基本可以确定就是竞争片商干的,不要乱想了。
竞争片商干吗不能有政治气氛呢?用政治打人在中国是个还很有效的手段,干吗不利用?愤青那么低的智商都会扣政治帽子,那么精明的商人不会玩?说真的,我要是变2在中国的竞争对手,我也这么干。
还老斯在中国有政敌?老斯不是政客,而且是个美国人,即使有政敌也在美国。说老斯在中国有情妇或者私生子更靠边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0:08 , Processed in 0.0973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