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结者4新剧照让我想起TF电影中的一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9 21:0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哪一幕相信不用我说了吧.....

20090509_7ffbf0fd42f0f235f53b2moarAHoamMW.jpg (84.62 KB, 下载次数: 67)

20090509_7ffbf0fd42f0f235f53b2moarAHoamMW.jpg
19#
发表于 2009-5-17 14:06:29 | 只看该作者
T4反正必看
18#
发表于 2009-5-16 18:51:42 | 只看该作者
尾巴 ~?不是蛇啊
17#
发表于 2009-5-12 14:31:10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贝讽刺过终结者“参考”TF。。
16#
发表于 2009-5-11 12:53:39 | 只看该作者
必看之作
15#
发表于 2009-5-10 10:55: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人咋那么麻烦 于 2009-5-9 22:46 发表
啥意思?都仿变形金刚吗?有点原创性撒~!还有那个金刚狼!用背景音!还有cctv!

这本来就是原创,这机器人只是一个尾巴,这设计够新奇了吧!
14#
发表于 2009-5-10 10:20:30 | 只看该作者
因此,请大家相信我吧,“收割者”肯定是个头领战士……
13#
发表于 2009-5-10 02:35:22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9-5-10 01:4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Jaguar 的帖子

没机器尾巴,但场景像~
11#
发表于 2009-5-9 23:02:22 | 只看该作者
KAO,这也可以啊~
10#
发表于 2009-5-9 23:00:41 | 只看该作者
两者本来就很象的。
9#
发表于 2009-5-9 22:46:59 | 只看该作者
啥意思?都仿变形金刚吗?有点原创性撒~!还有那个金刚狼!用背景音!还有cctv!
8#
发表于 2009-5-9 22:16:08 | 只看该作者
终结者4上映啦么?我火星着呢囧……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2:1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水栖的终结者...
6#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2:1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水栖的终结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47 , Processed in 0.1009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