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3|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 EX-002 小滚珠 设计师手涂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5-18 03: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设计师没事涂着玩玩










26#
发表于 2009-12-21 10:16:38 | 只看该作者
涂得不错,楼主的功力很深啊,呵呵
25#
发表于 2009-5-23 23:04:08 | 只看该作者
粉的还顶个钻......

谁是设计师啊?
24#
发表于 2009-5-23 22:44:42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群啊 加 我一个  23268449

谁知道怎么涂颜色啊  我想学学 需要个师傅带带
23#
发表于 2009-5-23 22:20:48 | 只看该作者
黑色的深睿神秘,看上去也高档得多了!
22#
发表于 2009-5-23 15:22:26 | 只看该作者
涂着玩玩?涂得这么漂亮,甩我咩。。。
21#
发表于 2009-5-23 03:48:02 | 只看该作者
漆黑版的不错啊,其实可以考虑来个黑、白的,毕竟OP都有白通和黑擎。呵呵~
20#
发表于 2009-5-22 00:12:42 | 只看该作者
TFC会出重涂版不?
19#
发表于 2009-5-21 06:02:37 | 只看该作者
狠人 啊  狠人~!
18#
发表于 2009-5-20 10:25:21 | 只看该作者
小滚珠是很好的设计,就是质量跟不上来。。。
17#
发表于 2009-5-20 00:56: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ckbot 于 2009-5-18 22:08 发表
刚才逛seibertron
发现老外把这几个随便涂涂的当做TFC准备出品的新产品了

"According to Shin Densetsu of the TFW2005 boards, TF Club will be releasing new versions of their Battle Rollar figure,  ...


同样的消息已经昨天已经发布在TFW2005了。。。我开始还以为是真的。NND。
16#
发表于 2009-5-19 22:40:1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可以订一个G1 OP 配色的涂装变形小滚猪
15#
发表于 2009-5-19 18:29:36 | 只看该作者
粉色的那个做个女机器人的头上去的话,也许会突出奇兵…… :)
14#
发表于 2009-5-18 22:08:07 | 只看该作者
刚才逛seibertron
发现老外把这几个随便涂涂的当做TFC准备出品的新产品了

"According to Shin Densetsu of the TFW2005 boards, TF Club will be releasing new versions of their Battle Rollar figure, one to support Nemisis Prime and the other as a stand alone Arcee rollar complete with pink paint scheme.

Check out the in-production images below."  然后就是贴图...
13#
发表于 2009-5-18 19:50:3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搞个暗黑版小滚珠配暗黑文哥 嘿嘿~~~
还有透明版
12#
发表于 2009-5-18 18:25:56 | 只看该作者
我欢喜粉粉的那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5 , Processed in 0.1291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