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5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来想回复的 可是点到回复键右边的新帖了 唉 将错就错 问两个问题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8 10:4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完剧透了 真爽  

问两个问题

把SAM父母抓起来从天而降的要挟SAM交出能源宝的霸天虎应该是谁? 他应该不是狂爆了 应为那时大力神已经合体

飞进大力神的嘴巴的是MUDLAP吧  我记得SKIDS是绿色的BEAT  挡板泥是红色的TRAX啊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18 11:16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9-5-19 20:4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LEOGUMB 的帖子

恩,版主的包容成就了你的大业~
18#
发表于 2009-5-19 16:37:27 | 只看该作者
以后您最好懒得发言,我们觉得小白不应该出现在这区,呵呵,按照其他论坛的规矩,你应该还在新兵蛋子区活跃活跃再进来吧,赶上TF这样的开放论坛算你走运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5:3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ccaipd 的帖子

"公敌"?? 这个你说的啊 我还第一次看到 过于严重吧 这个不是偏见?

那么请问现在的情况呢??? 变迷朋友 >??   我还有那种过激行为或者类似的行为么???  没有吧    我现在都比较注意并且比较低调 大家有目共睹



过去的还过去 现在还现在 好??

如果再偏见或者没毛病找毛病 我没问题 但是版主看得清楚 下面我也不说了 以后我也懒得回复你的留言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19 15:45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9-5-19 15:0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GUMB 于 2009-5-19 13:52 发表
跟你说哈 没人把你当敌人 请不要老是主动攻击别人 也没人要对付你 所以你没必要对别人有什么"对付"敌人""之类的偏见?


当然...  我是很平凡的一个TF迷而已...

而你是公敌  知道么...?  别说你不知道....  大家都等着你被禁言或是封IP的那天  知道不... 别说你不知道..

最后我要说...  之前的回帖中我没用过"敌人"这个词 别给我乱扣帽子 知道么

(之前你在这个板块的行为 我都看在眼里... 只是现在实在忍不住了 才说两句 再这样争下去 既浪费了论坛资源 又帮你顶了帖  对我来说是不好的行为 所以.... 拜拜~~~)

[ 本帖最后由 ccaipd 于 2009-5-19 15:06 编辑 ]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3:5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ccaipd 的帖子

跟你说哈 没人把你当敌人 请不要老是主动攻击别人 也没人要对付你 所以你没必要对别人有什么"对付"敌人""之类的偏见?
14#
发表于 2009-5-19 13:09:04 | 只看该作者
哎呀 我的回帖被删了.....  

以后我会多加注意的...

对付小白不能用粗俗的办法....
13#
发表于 2009-5-19 13:0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LEOGUMB 的帖子

LZ用口水打字?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5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mdhboy 的帖子

晕  看来你很在行  那你去弄吧 不要浪费口水了  嘿嘿
11#
发表于 2009-5-19 12:16:07 | 只看该作者
围观LZ..............
10#
发表于 2009-5-19 11:2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mdhboy 的帖子

哈哈哈哈!
9#
发表于 2009-5-19 00:0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LEOGUMB 的帖子

不懂没关系啊  可以学嘛
我们都很耐心大  我先来教你
第一你可以多发点言  最好带点颜色
第二你还是多发点言  最好带点粗口
第三你尽量多发点言  最好带点政治色彩
第四你必须多发点言  千万别理会什么和谐论坛 坚持借鉴各位坛友的辛苦成果的优良传统
懂了吧  只要做到这几点  我坚信你和我们的梦想都能完美的实现

[ 本帖最后由 mdhboy 于 2009-5-19 00:10 编辑 ]
8#
发表于 2009-5-18 21:35:53 | 只看该作者
某位炮灰级小强
7#
发表于 2009-5-18 20:41:18 | 只看该作者
封IP比较那啥,飘过。。。。
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20:2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mdhboy 的帖子

呵呵 你们的想法真完美啊 可惜我也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08 , Processed in 0.0943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