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4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主题歌 New Divide 发表 收听 + 新剧照 又加7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9 04:5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播放:






剧照:

爱丽丝 (“霸天虎 隐者战士”)









里欧 (山姆的大学同房)





雷尼克斯









艾普斯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5-19 11:05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9-5-20 17:35:16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21#
发表于 2009-5-20 16:53:2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20#
发表于 2009-5-20 13:57:55 | 只看该作者
又见新剧照


Download (photo by Jamie Trueblood)




Download (photo by Robert Zuckerman)




Download (photo by Jamie Trueblood)
19#
发表于 2009-5-20 00:07:32 | 只看该作者
顶啊。。。。
18#
发表于 2009-5-19 20:37:21 | 只看该作者
GIVE ME REASON TO  PROVE ME WRONG....
太爆了 看电影听见这又该湿了.....象第一部一样
17#
发表于 2009-5-19 16:55:35 | 只看该作者
车队里那辆蓝色的,1时想不起来是谁了
16#
发表于 2009-5-19 16:38:38 | 只看该作者
I love it!!!
15#
发表于 2009-5-19 14:45:33 | 只看该作者
歌不错!有感觉!
14#
发表于 2009-5-19 14:15:40 | 只看该作者
New Divide Xefuzion Demo Remix最好听
13#
发表于 2009-5-19 14:11:23 | 只看该作者
唯一有印象的是那傲人的双峰~~

12#
发表于 2009-5-19 14:03:52 | 只看该作者
原来ITUNE是要PAY的...怎么不是free?
11#
发表于 2009-5-19 13:18:38 | 只看该作者
这歌又光是CC哥唱d' 吗……信田叔捏……
10#
发表于 2009-5-19 12:15:24 | 只看该作者
LP的歌还是那么能吸引人........

好多图图啊   
9#
发表于 2009-5-19 10:48:42 | 只看该作者
Let's Roll With It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03 , Processed in 0.0895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