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9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加斯卢克索酒店上的“变2”海报基本竣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1 22:1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5-22 00:34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9-5-22 17:14:15 | 只看该作者
好极了
15#
发表于 2009-5-22 16:43:03 | 只看该作者
那上面的OP海报太帅了,比之前的电影海报要得多了!!!
14#
发表于 2009-5-22 13:44:04 | 只看该作者
太壮观了!激动不已!

要是住那附近多好!
13#
发表于 2009-5-22 11:00:11 | 只看该作者
好帅的OP.......

那张有红蓝色飞机的太拽了.........
12#
发表于 2009-5-22 00:51:38 | 只看该作者
雄伟啊
11#
发表于 2009-5-22 00:30:53 | 只看该作者
好壮观啊!!
10#
发表于 2009-5-21 23:47:4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9#
发表于 2009-5-21 23:03:17 | 只看该作者
弱弱的问一小句,这海报是电脑喷涂还是蜘蛛人手工绘制,或者直接用画好的瓷砖一块一块镶上去的???
8#
发表于 2009-5-21 23:01:36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关心到时候怎么弄下来

7#
发表于 2009-5-21 22:53:40 | 只看该作者
图刷的好慢啊
6#
发表于 2009-5-21 22:44:58 | 只看该作者
帅呆了 酷毙了 简直无法比喻了  
5#
发表于 2009-5-21 22:27:19 | 只看该作者
哇,看来这次的变2真的是个野心之作啊!越来越期待了...
4#
发表于 2009-5-21 22:25:07 | 只看该作者
大工程~
3#
发表于 2009-5-21 22:15:31 | 只看该作者
好豪华的酒店,壮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2:49 , Processed in 0.0946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