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405|回复: 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了个巨化红蜘蛛,好高兴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9 11:1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版C红,真他喵的够帅!(没有数码相机,没法贴图了,就算自己拍也很难比《变形志》拍得好)

星期六中午收到的邮包,当即乐得狂笑不止(不小心吓得邻居小仔狂哭不已)。在床上打了9个以上的滚后,想起应该拆开来看看货是咋样地……虽然外包装有点显旧,但没开封过。抄起剪刀,然后关门以免咪咪捣乱……结果因为太激动头有点晕(差点没流鼻血,还算幸运)小心翼翼的拆了半小时才把这30CM的大帅哥拥入怀中~~ 因为兴奋过度兼上午加班时的紧张累得不行,皇冠和能量芯片没来得急理,就抱着红红睡觉了……晚上又花两小时为他第一次变形和戴皇冠,接着是甜蜜的夜晚……

我想这个月是不可能摆脱抱着他入睡的诱惑了!(啊啊啊啊!!!红红你干嘛这么帅?!好讨厌啊~~~)
92#
发表于 2006-6-21 12:10:23 | 只看该作者
态度良好,不扣
91#
发表于 2006-6-21 11:12:42 | 只看该作者
写完之后才回忆起来我属于翻旧贴犯版规了。
知法犯法,罪加一等。俯首认罪,甘愿受罚。
90#
发表于 2006-6-21 11:00:49 | 只看该作者
寒,抱着睡不会铬到自己吗?
      抱着睡不会压到损伤TF吗?
如果不会,Jazz姐姐麻烦推荐一款抱着睡用的大哥,我考虑改明就把床头的粉红猪给替换了。(其实我很担心我活跃的睡姿会把大哥踹到地上去,这样的话貌似应该去虐待无辜的老威同志)
89#
发表于 2006-4-21 18:16:04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嘿嘿/.....
88#
发表于 2006-4-20 22:26:23 | 只看该作者
我永远是狂派,过几天你们就知道了!
Ps:紫晶,这叫潜移默化or慢性病毒,你很难察觉的,但我是过敏性体质所以很快便发作了
87#
 楼主| 发表于 2006-4-20 13:31:19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更爆了,叫"背叛成性"!只比双面人好一点点而已……
86#
发表于 2006-4-20 12:16:10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不用背叛,貌似我最爱的那个前期和这个是一派的,后期又混去另外一排了

那么我就能左右逢源游刃有余了呀,哦啊哈哈哈
85#
 楼主| 发表于 2006-4-20 11:2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小西瓜:水瓶座的格言——我思故我在,除非哪天我承认自己变成了腐女,不然打死我也不会承认地~~~呵呵呵呵~~你还是去画你的腐图吧,我继续画恶搞同人

回爵士:不必良心不安,为了红蜘蛛,我火线一直都在叛变中……
84#
发表于 2006-4-20 08:59:49 | 只看该作者
haha,我也抱着红蜘蛛睡过了,真爽!小红真不是一般的帅阿~~~八过人家最中意的还素擎天柱大哥,人家不能够背叛帮派滴~~~~虽然说曾经因为贪婪黑色的T恤叛变过一次做狂派~~~
83#
发表于 2006-4-20 01:34:58 | 只看该作者
没图作证???????我没钱买,
82#
发表于 2006-4-19 17:53:46 | 只看该作者
还漏掉了天天闹翻天、翼和甘蔗呢!芒果、紫晶、Sephiroth和甘蔗应该属于同一类的,总认为自己只是同人女的等级,但实际上,在不知不觉中………..你们已经是腐女了
81#
发表于 2006-4-18 18:50:41 | 只看该作者
顺序没有任何意义,仅仅是想起一个算一个。
80#
发表于 2006-4-18 18:33:3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最后啊,那么就说明我是正常的孩子啊

飘过了
79#
发表于 2006-4-18 18:22:1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你比较大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1 , Processed in 0.0928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