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5-31 21:19 发表 偶咋觉得联盟级和D级是一样的呢。
原帖由 擎天大龙虾 于 2009-5-30 08:04 发表 D级的大黄彻底失望了 期待“联盟级”大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58 , Processed in 0.1246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