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1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足够和谐:“变2”中国大陆公映版海报正式公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6-5 17:4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诚如此前我们报道的过一样,片名就叫 变形金刚2,没有什么副标题 ,但卷土重来作为了宣传语

另,诚如所料,果然不提斯皮尔伯格,只提麦克耳背,哈哈

宣传词写得那叫一个雷啊,,,(北风那个吹哟,,雪花那个飘哟,,太土了。。。。)

至于所谓近期上映,原则上就是六二六了,当然,片商和中影是不会死心的,因为有些素材仍然通关中,所以六二四显然危险,但仍力争六二四,所以日期是不可能确定的,呵呵

总之,从片名,到制片方,到上映日期,一切都透着和谐,呵呵

一个不好的消息是,IMAX版可能要延期几天,道理也是同样的,素材准备有些赶不及。。。



                                                                              
                                                                                                                                                                                                             (数据采集:配音网)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9-6-6 01:30 编辑 ]
30#
发表于 2009-6-10 08:55:1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知道这群人又要扯拐了!!
29#
发表于 2009-6-7 18:27:47 | 只看该作者
OP的样子跟没变差不多~~~ 红字不和谐!!
28#
发表于 2009-6-7 08:58:51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人爱红色,红的发看起来热闹,到了不分场合,很多该庄重的场合就显得不俗气,不和谐了。美国人喜欢蓝色,对比一下中美政府开会时候的布置,蓝色庄重典雅,还有深邃感,变形金刚就是蓝灰的金属色作为基调,用了红色算毁了。
27#
发表于 2009-6-6 21:38:3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开始宣传就是好事
26#
发表于 2009-6-6 20:5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里拉大叔 的帖子

红色是党的颜色~~~~~~~~~~~~~~~~~~~·
25#
发表于 2009-6-6 19:53:45 | 只看该作者
字难看就难看吧,认了……
现在唯一还算悬念的就是最后什么时候首映了……
其实个人越来越希望是6.26了,这样时间多两天,不太紧张,而且是周五,恩……
24#
发表于 2009-6-6 16:32:25 | 只看该作者
意外的和24楼很同感,电影院里的小孩真的很烦人……
请保佑是24号上映吧~~ 最起码星期三人的人肯定比星期五的人少……
23#
发表于 2009-6-6 16:27:44 | 只看该作者
红色比较醒目,让你记忆深刻,。
22#
发表于 2009-6-6 16:14:35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挺喜欢是24的

因为现在在家里,当然希望和休息日错开上映啦~~

哈哈哈哈~~~到时候买票就不用去抢了

星期五肯定比星期三人多

保佑这一次进的厅别再有一群小孩了

小孩真是电影院的噩梦~~~
21#
发表于 2009-6-6 09:54: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nry 于 2009-6-5 22:18 发表
斯皮尔伯格怎么了????为什么不能提?


07年,老斯是中国的朋友,所以海报上有他的名字。
08年,老斯由于政治观点的不同和中国闹掰了,退出了奥运会导源组。
09年,老斯不再是中国的朋友,所以海报上没他的名字了。
20#
发表于 2009-6-6 09:27:53 | 只看该作者
黑黢黢的
19#
发表于 2009-6-6 07:41: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确实仓促,还是六二六吧,保证质量才是关键。而且,六二六是周五,第二天不上班,这样去看首映,才不至于第二天在办公室里心不在马!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01:28: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们啊

我主贴说的很清楚,,你们怎么还是不相信啊,汗

都说了,六二四,六二六都正常

力争六二四,但有可能六二六,因为现在素材准备有些仓促。。。
17#
发表于 2009-6-5 23:15:49 | 只看该作者
imdb上说大陆的上映日期是6月24日
16#
发表于 2009-6-5 23:13:55 | 只看该作者
....  民工P的图么.......

一点色彩搭配的常识都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1 , Processed in 0.1507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