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lly.young 于 2009-6-7 22:34 发表 今天问了武汉的IMAX 据说提前一个星期开始预售票 买票可以得一个面具之类 说的也是24号上IMAX
原帖由 灵魂power 于 2009-6-7 11:39 发表 港汇的永华,美罗城的柯达,到底哪家好一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1370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