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5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旅途路上的铅笔涂鸦四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11 06:5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去都灵附近的某皇家花园调研 路上无聊涂鸦几张 好久没画闲画 发泄为主.....
顺便发四张这花园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6-11 00:03 编辑 ]

R0018332.JPG (187.66 KB, 下载次数: 66)

R0018332.JPG

R0018333.JPG (177.42 KB, 下载次数: 53)

R0018333.JPG

R0018336.JPG (189.16 KB, 下载次数: 62)

R0018336.JPG

R0018335.JPG (201.06 KB, 下载次数: 73)

R0018335.JPG

R0018221.JPG (179.97 KB, 下载次数: 61)

R0018221.JPG

R0018244.JPG (158.83 KB, 下载次数: 59)

R0018244.JPG

R0018282.JPG (181.89 KB, 下载次数: 60)

R0018282.JPG

R0018293.JPG (175.37 KB, 下载次数: 65)

R0018293.JPG
20#
发表于 2009-7-9 19:15:13 | 只看该作者
铁皮的脑袋看不清。。。
19#
发表于 2009-6-16 12:05:24 | 只看该作者
涂鸦几张闲画来发泄了是好办法!
18#
发表于 2009-6-15 23:31:53 | 只看该作者
建大兄又去好地方调研了。。。。还能空出手画画。。。。
17#
发表于 2009-6-13 16:24:36 | 只看该作者
just cool!!
16#
发表于 2009-6-13 08:18:55 | 只看该作者
我属于一天不画画就要发疯d' 那种~
15#
发表于 2009-6-12 21:50:44 | 只看该作者
高手~~
不是对手~~
都灵是个很不错的城市啊~~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20:4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mdhboy 的帖子

.......呃....这个....封的是数码笔..铅笔是也是管不住的....而且马上就到启封之日了....
13#
发表于 2009-6-12 20:02:38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听说某人强烈要求要封笔????
难到我走错地方了??奇怪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23:2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joker1943 的帖子

景观设计哪.....
意大利皇家花园每个地都有.....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23:2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HALLELUYAH 的帖子

好久没随心所欲的画东西了...所以有空发泄一下子
10#
发表于 2009-6-11 23:19:00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其实我是冲着花园来的 XDDDD
9#
发表于 2009-6-11 23:02:10 | 只看该作者
Jaguar真好,什么时候我也该去意大利“朝圣”
这些图以发泄为主。。。。发泄啥呢
8#
发表于 2009-6-11 15:04:09 | 只看该作者
顶!
7#
发表于 2009-6-11 13:11:59 | 只看该作者
J兄太强大了 无地自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10 , Processed in 0.10303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