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3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战塞伯坦形态柱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18 22:5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看!

DSC_0001.jpg (52.75 KB, 下载次数: 169)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54.54 KB, 下载次数: 124)

DSC_0002.jpg

DSC_0003.jpg (59.26 KB, 下载次数: 132)

DSC_0003.jpg

DSC_0005.jpg (67.83 KB, 下载次数: 128)

DSC_0005.jpg
22#
发表于 2009-10-20 12:16:15 | 只看该作者
懇求LZ將圖只發表出來
讓大嘉義起紀念這永恆的內戰OP八....
{DW惋惜呀....]
21#
发表于 2009-10-19 22:14:35 | 只看该作者
内战车厢一直怨念,只有6寸钛车头
20#
发表于 2009-10-19 21:56:32 | 只看该作者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战OP的货柜啊啊啊啊啊~我朝思暮想的东西啊啊啊啊~
本来打算用汽水罐做一个的,但一直没敢动手。看到楼主的纸膜实在太兴奋了~~~~
好羡慕楼主的手艺……
我还是继续YY吧……
19#
发表于 2009-7-16 11:18:0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这个纸模会分享吗?
18#
发表于 2009-7-10 10:18:36 | 只看该作者
内战OP必须支持……唯一一个比G1形态更喜欢的,
何况还是纸模的,强大~
17#
发表于 2009-7-9 23:42:56 | 只看该作者
偶进来膜拜了。。。
16#
发表于 2009-7-6 21:27:55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

动手能力真强!!
15#
发表于 2009-7-6 20:28: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存在是中国人民勤劳勇敢的又一佐证!!1
14#
发表于 2009-7-6 18:06:20 | 只看该作者
我太佩服了。
13#
发表于 2009-7-3 16:54:06 | 只看该作者
太厲害了,開頭還以為是木頭
12#
发表于 2009-7-3 06:48:34 | 只看该作者
好看! 还会继续上色吗?
11#
发表于 2009-7-2 07:01:2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这样的纸模型!
10#
发表于 2009-6-27 19:54:34 | 只看该作者
又见牛人
9#
发表于 2009-6-26 14:10:0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改成塑料量产一定畅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5 , Processed in 0.0982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