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7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AZZ广州游记[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16 15:4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JAZZ广州行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4-16 at 15:43 ]

jazzgz01.jpg (133.01 KB, 下载次数: 238)

jazzgz01.jpg

jazzgz02.jpg (146.04 KB, 下载次数: 232)

jazzgz02.jpg

jazzgz03.jpg (102.51 KB, 下载次数: 223)

jazzgz03.jpg

jazzgz04.jpg (125.51 KB, 下载次数: 225)

jazzgz04.jpg

jazzgz05.jpg (95.34 KB, 下载次数: 216)

jazzgz05.jpg

jazzgz06.jpg (93.59 KB, 下载次数: 220)

jazzgz06.jpg

jazzgz07.jpg (132.18 KB, 下载次数: 216)

jazzgz07.jpg
24#
发表于 2006-4-21 12:25:44 | 只看该作者
星星的样子比以前沧桑了……
23#
发表于 2006-4-19 18:46:45 | 只看该作者
恩,我就喜欢看MN照片…………
22#
发表于 2006-4-19 18:36:26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啊,都快艺术照了,呵呵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9 08:06:05 | 只看该作者
偶觉得FC家的妹仔们都挺熟女的~~
20#
发表于 2006-4-18 12:06: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6-4-16 19:04:
-v- 我祠堂里的妹仔们服侍很不错的


坦白从宽,否则菊花扩宽
19#
发表于 2006-4-17 19:07:43 | 只看该作者
FC的妹仔们........
18#
发表于 2006-4-17 15:04:01 | 只看该作者
- -原来那天台是沙河粉村....

-v- 我祠堂里的妹仔们服侍很不错的
17#
发表于 2006-4-17 12:20:27 | 只看该作者
帅哥 美女
16#
发表于 2006-4-17 10:15:32 | 只看该作者
没带LG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4-17 07:45:16 | 只看该作者

JAZZ广州游记[一]文字记录——星星

JAZZ特意前往GZ探望邪王,让邪王非常感动~~

于是,在风和日丽的早上,邪王带JAZZ一起参观GZ的名胜——CHENKOFS的老祖宗祠堂:陈家祠。说实话,邪王还是第一次来这里……闹市中的古迹保护得非常不错,里面很清幽,邪王坐在花园里都不想走了~~JAZZ非常喜欢里面展示的工艺品,可惜邪王没钱买来送给JAZZ~~中午邪王请JAZZ吃了GZ有名的沙河粉,想不到JAZZ很喜欢吃呢~~我们坐在露天的天台,边感受阳光气息边吃着风味美食,感觉相当舒服~~玩了一天,邪王JAZZ满意地回家了,准备休息充足晚上出动FB~~
14#
发表于 2006-4-17 07:12:01 | 只看该作者
错过了。..错过了....郁闷
13#
发表于 2006-4-16 23:44:4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JAZZ姐姐,在广州玩得开心!!


看见星星有精神的样子,哪就好!!

[ Last edited by fox0x on 2006-4-16 at 23:47 ]
12#
发表于 2006-4-16 23:10:57 | 只看该作者
4月,广州,老友重逢

星星精神了,爵姨年轻了~

愿友谊长存!!!
11#
发表于 2006-4-16 22:36:02 | 只看该作者
姐姐温柔地杀死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51 , Processed in 0.09655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