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88|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感觉:除了搞笑片,霸天虎是电影世界里入侵地球外星军队里最弱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6-24 12:0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mood6]搞笑片不说,拿出正经的外星人军队入侵片甚至怪兽入侵片出来看看,人类的表现:
先提几个大家容易想起来的:
1:天煞/独立日  人类4天内被推平,军队剩下3成不到,依靠电脑病毒打破防御罩翻盘。
2:地球战场;人类抵抗了7分钟就被消灭了。剩余的人类变成了原始部落。最后也不过是依外
   星人二当家推翻了外星人大当家。
3:世界大战:人类被外星三脚机器单方面屠杀,最后是外星人没做好防疫自己挂了。
4:哥斯拉:打死一只变异蜥蜴,出动的规模相当之大,整个曼哈顿被围成铁铜,除了大量的坦
   克,火箭炮等地面装甲部队,还有核潜艇,数十架AH64。F18等等
5:异型VS铁血2:一个小镇被异型血洗,之后美军损失国民警卫队部队一只,最后以投放核武器
    解决。
6: 地球停转之日新版:人类完全无法抵抗纳米机器人,军队的无人机,装甲部队瞬间被吞噬分
    解。最后是外星人自己住手了。
7: 火星人入侵地球;全球兵力和武器都没用,核武器也被外星人拿来当水烟吸了。最后外星人
    听歌听死了

反观我们变2的战斗:
霸天虎方面:威震天,红蜘蛛,堕落金刚。外加13个战士,一只蝎子,一个组合金刚大力神,一个空间做情报支援的卫星声波,共计二十人,[mood47]
地球力量是:在埃及境内跨境的美军空降士兵约不到百人,七名汽车人,一个老头机器人天火。后来支援的海军陆战队LCAC运上来的M2步战车两三辆,M270一辆,M1坦克三四辆,无人侦察机一架,陆军和海军陆战队步兵若干,空军F16约半个中队不到,F22约6-8架,海军F18起飞但没看见到哪去了。E3预警机一架。后援的航母编队一只。B1B轰炸机一架。
后来的战果是,霸天虎除了威震天和红蜘蛛,声波三人以外全部被消灭,摧毁太阳吸取能量的主要目标和打败汽车人的次要目标都没用实现,倒是被人类军队斩瓜切菜。
看看双方损失:早前人类损失核潜艇一艘,航母一艘。最终决战里人类损失F22两三架,装甲车辆和步兵若干。[mood4]换来的战果是消灭20名以上的霸天虎。
[mood16]这样的战果,霸天虎难道还不能冠上“史上最弱外星军队”的名号么
44#
发表于 2009-7-2 01:37:41 | 只看该作者
拿不相干的电影比较想说什么呢?变形金刚大战异形?
43#
发表于 2009-7-2 00:35:26 | 只看该作者
摘自SONICBBS一哥们的原话:
“某科幻惊悚片,外星人入侵地球某农户家中,被梅尔吉布森用棒球棍痛殴,然后被桌上倒下的一杯水击毙...
我见过最废柴的外星人...”
42#
发表于 2009-6-29 16:2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9-6-24 12:48 发表
早说了,变形金刚就是美国的主旋律影片嘛


够主旋律的了~没错
我在影院里看的时候 也是这么和朋友说的

夕阳下的美国大兵那一幕~蛤蛤
41#
发表于 2009-6-29 11:44:51 | 只看该作者
火星人那个最搞,听歌曲能听爆头。
40#
发表于 2009-6-28 03:37: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见解真不错,够有见地!

我也谈谈我的理解。确实,原本我们期望的赛星人来到地球的进行颠覆性的,压倒级别的攻防战画面……结果就变成了少数派策略战。

这次电影版的特点是所有的赛星人并不是那么强大无敌,反而是科技程度并非高不可攀,个人战斗能力体现了很物理很有限的特点,并非我们过去所理解的超级机器人大战游戏或动画的表现力。说到底是为了表示出“人”的特点。作为一个“人”的角度去表现,那么个人能力再优秀也是非常有限的,因为他们不是神仙级别的外星人,而是人级别的外星人。故事也就这么演下去,包括从过去到现在的TF世界里。
39#
发表于 2009-6-27 22:16:34 | 只看该作者
这还不好理解?要是没有汽车人帮忙,霸天虎早把地球给平了
38#
发表于 2009-6-25 22:34:21 | 只看该作者
tf 超级剧透~
























结尾老威再次被打趴下,不过这次不是吊着扔入太平洋,而是扔入
茅坑,因为老威太菜霸天虎太弱不这样足以羞辱之。。。

另外 tf 3 已经确定,名为 transformers 3: the uncle sam strikes back,
内容主要讲强大米军反攻赛伯登征服全宇宙的故事。。。
37#
发表于 2009-6-25 22:33:0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辆好色的玩具汽车
36#
发表于 2009-6-25 21:16:08 | 只看该作者
狂派中了中国男足病毒,OP看了圣斗士星矢小强化了。
35#
发表于 2009-6-25 19:40:15 | 只看该作者
变3来的时候 希望霸天虎猛点
玩死我们这些人类小蚂蚁 人类真是TM能装B
34#
发表于 2009-6-25 15:58:25 | 只看该作者
SONIC那帖是LZ发的?
33#
发表于 2009-6-25 13:51:29 | 只看该作者
看之前对堕落挺期待的,可是电影里都被柱子打得不成人型了 :L
老威整一垃圾被扁后哼都不敢哼一下
32#
发表于 2009-6-25 13:50:30 | 只看该作者
看之前对堕落挺期待的,可是电影里都被柱子打得不成人型了 :L
老威整一垃圾被扁后哼都不敢哼一下
31#
发表于 2009-6-25 10:59:26 | 只看该作者
天煞里面外星人来了多少?那是整个种族倾巢而出啊。
世界大战火星人里那些设定只能叫可笑,还拿来比呢。
哥斯拉那是灾难片,当然要强。
异形?一个中年妇女就给收拾了,被手枪打得满地乱爬的东西,没有数量和偷袭只能挨子弹的份。

这次结尾霸天虎还不是只有10来个?而且是博派人类一起打?而且人类的科技是偷师变形金刚。
这次变形金刚的实力的确仍然不让人满意,但是也没到楼主说的那种地步!!!
30#
发表于 2009-6-25 08:29:55 | 只看该作者
想开点吧,1的时候就如此了……
据说贝壳说不导3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16 , Processed in 0.0929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