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0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发现了一个横炮的细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30 20:5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边路死的太快,也许很多人这么认为,为什么没有变成人形躲避呢,
可能就是横炮空中投掷的那个飞镖钉住了边路的车头使他变形不能
然后一刀切开

横炮这家伙是个机智的冷静的杀手啊!
20#
发表于 2009-7-5 09:19:2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横炮这位仁兄的战斗力比JAZZ强,地位却没JAZZ的高(看来“哪吒三太子”还是没有眼镜酷哥来得讨好。。。),总而言之,我个人看来:有横炮的出现我很高兴,但没看见爵士还是很遗憾
19#
发表于 2009-7-3 15:14:00 | 只看该作者
始终感觉横炮补的是爵士的缺.

不管是性格,还是灵活的攻击方式,都太象了...

18#
发表于 2009-7-2 23:46:32 | 只看该作者
这集人类的武器厉害了很多啊
很多是被人类干掉的
17#
发表于 2009-7-2 12:54:55 | 只看该作者
霸了就拍不下去了
16#
发表于 2009-7-2 01:48: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9-7-1 12:49 发表
JAZZ呢???????火种碎片可以复活威震天,激活天火,为啥不复活JAZZ??
那个啥东西可以复活擎天柱,为啥OP要一炮轰掉????取出来复活JAZZ不行吗????JAZZ被迈克尔贝弄得真TMD窝囊。。。。。。

如果要parts,并且要新鲜的(看起来是这样,)拆谁的?把太阳灭了就为了救自己人?这个就是The Fallen的想法。
15#
发表于 2009-7-2 00:28:13 | 只看该作者
这回第一批的人气玩具几乎都没露脸...
14#
发表于 2009-7-1 21:13:54 | 只看该作者
那玩意儿已经被激活了,等慢条斯理去拆,早把太阳给灭了,呃,所以op干脆两炮轰了算了

这次的“霸天虎”一点都不“霸天”- -

[ 本帖最后由 drow_jedi 于 2009-7-1 21:19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9-7-1 19:4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tnt2000 的帖子

大家希望看到新面孔....
12#
发表于 2009-7-1 12:49:35 | 只看该作者
JAZZ呢???????火种碎片可以复活威震天,激活天火,为啥不复活JAZZ??
那个啥东西可以复活擎天柱,为啥OP要一炮轰掉????取出来复活JAZZ不行吗????JAZZ被迈克尔贝弄得真TMD窝囊。。。。。。
11#
发表于 2009-7-1 11:58:0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呀,好端端一个帅虎子一句台词也没有这么被切西瓜了。
10#
发表于 2009-7-1 11:50:32 | 只看该作者
狂和霸第二部里和他们无缘
9#
发表于 2009-7-1 08:54:33 | 只看该作者
同感,不见其霸.
8#
发表于 2009-7-1 03:31: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6-30 09:47 PM 发表
其实汽车人的作战手法比霸天虎还要凶残。
狂派跟博派在第二集裏面是不是應該對調一下呢?!
7#
发表于 2009-6-30 23:25:03 | 只看该作者
霸天虎们这次是衰神附体了,倒霉透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977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