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61|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3中你最期待和最希望那个人物登场之霸天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7-1 13:3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尽管变2还在热映中,不过变3已经提上议程了。无论是2011年上映还是2012年上映,反正肯定是要上映的。所以大家最希望那些角色能出场亮相呢?请大家投票吧!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0 项 ), 共有 17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5.40% (45)
10.91% (91)
4.20% (35)
5.40% (45)
5.04% (42)
0.60% (5)
0.72% (6)
0.72% (6)
0.60% (5)
7.91% (66)
6.47% (54)
0.84% (7)
2.64% (22)
5.76% (48)
4.80% (40)
1.44% (12)
4.32% (36)
5.52% (46)
2.40% (20)
0.60% (5)
7.19% (60)
2.04% (17)
11.15% (93)
2.16% (18)
1.20%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39#
发表于 2009-10-1 21:57:40 | 只看该作者
貌似震波没什么可能,因为在TF1游戏里面客串了……

貌似是双变的,直升机+加农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9-24 15:43:51 | 只看该作者
六面兽 六变 天啊 有没有可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9-19 14:55:2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激光鸟出来客串,另外还想看到3变(至少一个),另外如果狂飙穿越一下辅佐老威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9-13 17:49:05 | 只看该作者
早在变1就已经用火种源取代了两神论,所以宇宙大帝、惊破天等应该不会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8-14 21:50:47 | 只看该作者

`

机器昆虫~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8-9 17:46:25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承认六面兽的确很有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8-7 16:22:4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在美国大片里,反派一般都还是很酷的,本人比较喜欢挖地虎和飞虎队,希望变3中出现。。。。而且希望活长点,宁愿逃到太空,也不要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8-2 15:15:06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战车队是否就是浑天豹,年代久远忘得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9-8-1 22:57:0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希望六面兽出场的,可惜他的成本太重了,有没有赞助,想来是没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7-25 19:27:55 | 只看该作者
真希望能出来个宇宙大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7-19 15:29:17 | 只看该作者
宇宙大帝造出惊破天,六面兽誓死效忠虎子军,震荡波强势出击<(@ ̄︶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7-14 16:18:12 | 只看该作者
六面兽人气贼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7-12 17:59:1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钢锁和恐龙战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7-12 06:47:01 | 只看该作者
那啥,铁甲龙吧,但是恳求剧组不要像一里萨克巨人那样做出个袖珍铁甲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7-11 17:29:52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更强,智商更高的,更帅的虎子来地球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16 , Processed in 0.09689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