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9-7-2 22:21 发表 就象佛教里的“修行”禅悟了多小就看你自己。
原帖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7-2 21:18 发表 感觉这次变二的情形有点和当年的侏罗纪公园系列差不多。初始的新鲜感没了,观众自然会向往导演将影片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当年侏罗纪1给观众的震撼程度不亚于变1,而续集失落的世界在特效方面虽然进步不少,但是 ...
原帖由 Iurvl 于 2009-7-2 23:13 发表 10#是我的心声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51 , Processed in 0.1032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