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6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谁遇到这些抱怨的观众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2 15:4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ent.sina.com.cn/m/f/2009-07-02/02572592227.shtml

不知道现在这些媒体都在想些什么??
17#
发表于 2009-7-3 10:45:05 | 只看该作者
我好象又看到了变1时的情景:根本就不是客观的评论好坏,而是有什么目的。


又想起变1的首映时候我经历的事:有个记者采访我们几个迷友,每一个问题都是故意向负面方向引导,比如什么“对于新的形象和以前完全不一样,是不是很失望啊?”“对电影有没有不太满意的地方”类似的……让我很反感,而且对于迷友赞扬电影的那记者似乎是意料之外,话接的有点语无伦次。

后来那节目播放的时候,我注意到:我们所有正面以及客观评论的地方都被剪了,留下的全是负面的内容。
16#
发表于 2009-7-3 09:50:45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喜欢看一统江湖的热闹,真舒坦。 看着一帮某人士哀鸿遍野的呻吟谩骂又无能为力的样子,真解气
15#
发表于 2009-7-3 09:36:01 | 只看该作者
1、媒体么,自然要唱反调好爆眼球
2、2拍的确实不尽如人意,米国的评论也有很多负面
14#
发表于 2009-7-2 22:24:51 | 只看该作者
一、有人想看马兰花没啥不对,只是这新闻这样说,跟4月倒《变2》的中新网疯狗文故意把《南京南京》跟《变2》对立手段相似。

二、请注意LZ转来的这则新闻,里面所说的抱怨与我们TF迷内部对电影的不足表示的不满完全不是一回事。

三、“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这些汽车人一统影院的局面并非“人人见喜”……
没错儿!我就不喜,天火投汽车人了,转轮投汽车人了,威震天再跟着投奔汽车人,我能喜么?

[ 本帖最后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7-2 22:28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9-7-2 21:47:56 | 只看该作者
炒作 这就叫 炒作~
12#
发表于 2009-7-2 21:41:33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这些汽车人一统影院的局面并非“人人见喜”............
11#
发表于 2009-7-2 21:10:13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确实更适合看马兰花,TF2国外分级的。对于情侣来说,其实看什么都是一样的,重要的是2个人在一起~
10#
发表于 2009-7-2 20:33:14 | 只看该作者
这片子本来就不是给小孩子看的谢谢
9#
发表于 2009-7-2 20:15:50 | 只看该作者
还能有什么原因,媒体背后的某些人眼红了呗。。。。
8#
发表于 2009-7-2 17:10:4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人有看马兰花啊???

再过一周估计就快好了,寻找成龙起码也要上一下,哈利也来了,冰河世纪什么的
7#
发表于 2009-7-2 16:49:1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还在影院门口听到....

一男的打手机说...

变2明天IMAX的票都卖完了... 怎么办.... 啊?  马兰花你也要看啊....   
6#
发表于 2009-7-2 16:46: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冷静,表示强烈不满的人怕还真不在少数,外界风评不多说,至少我和我周围的一圈迷友都是.....
片子质量摆在那儿了,到底咋样我不说了,我胆小,怕喷子喷我,不过我好歹也在论坛混了3,4年了,不至于像某些人说的外行装B吧......
5#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5:54:2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马兰花》也很热映.....

是我过时了
4#
发表于 2009-7-2 15:50:29 | 只看该作者
买票的时候 有个八九岁的小女孩牵着奶奶来买马兰花的票子,结果没有了,小女孩都哭了~蹲在卖票的地方都不肯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1301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