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9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閒拍香港新世紀廣場1:1柯柏文 (多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7-9 20:2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終於去了,人流卻沒上次那樣多,不過就看了些珍品
謝會長供出珍品



遠遠一看,誰都見到你



果然有一檔賣TF帽,可是太貴了,又沒特別



遠看居然看見彩透火燄文,貌似上次沒看到



還有限定全透Sideburn



想問這個是?沒看出來…




雙眼裝了燈,不時閃動





又被玩具吸引走了,日版普神~的盒



現在發覺這個Roadbuster重塗越看越好看…



繞到後面去,傳聞中的爭議位 -____-



大約平排的位置,旁邊有個觀景台



金字塔的底部…玩遊戲的入口…小弟沒去玩



香港限定600套的M&M 雕塑禮盒實物



Mighty Muggs 和 Disney Label 系列



在拍某同名人中………



謝會長,飽受眼福了

日本限定彩透電影原生體



限定彩透火棒和黑色特別版火棒(暴走兵?)




某壇友早前也得手的限定黃色透明版馬格斯



Botcon蝙蝠柯柏文?



上到塔頂一覽無遺



柯柏文真係幾矮其實



柯柏文,老了



回到玩具區,我還是不知道他名叫甚麼…



超級新淨G1格威龍,貌似玩都沒玩過




原來鐳射柯柏文挺帥的……叫Battle Convoy的嗎原來?



百事柯柏文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謝謝收看
22#
发表于 2009-7-14 00:43:22 | 只看该作者
太正啦!
21#
发表于 2009-7-11 18:24:06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限定的都看过实物,但也只是看看而已,要收的话估计把偶卖了也不够,日版天尊是怨念物啊!
20#
发表于 2009-7-11 17:38:12 | 只看该作者
真巧,偶也去看了!真的好多珍品~
至于那金字塔下面的小游戏,偶看别人玩了,貌似不是很有趣(还要排队)。
19#
发表于 2009-7-11 13:44:39 | 只看该作者
限定……虽然免疫,还是忍不住口水了
18#
发表于 2009-7-11 12:58:44 | 只看该作者
好吸引,好怀念新世纪广场,更怀念帝京酒店
17#
发表于 2009-7-11 12:47:2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LZ不是很资深的TF迷。。。
16#
发表于 2009-7-10 09:55:37 | 只看该作者
透明那几只都是怨念物……
还有BOTCON黑蝙蝠……
15#
发表于 2009-7-10 09:42:01 | 只看该作者
滋润啊。看得心花怒放
14#
发表于 2009-7-10 08:19:09 | 只看该作者
口水四溢中……
13#
发表于 2009-7-10 00:13:44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 一个要顶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23:26: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7-9 23:06 发表
图太少!投诉!

其他不重要,懶得貼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23:25: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atalitylili 于 2009-7-9 22:23 发表
真服了...连撒拉斯都不认识...还要那个飞机是黑云和天煞组合后成为的骇翼


我有說我不認識嗎?我是說我不記得名字!
10#
发表于 2009-7-9 23:06:32 | 只看该作者
图太少!投诉!
9#
发表于 2009-7-9 22:23:07 | 只看该作者
真服了...连撒拉斯都不认识...还要那个飞机是黑云和天煞组合后成为的骇翼
8#
发表于 2009-7-9 21:51:07 | 只看该作者
谢   LZ  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21 , Processed in 0.0944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