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7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迷你英雄”第3弹 吵闹 登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14 20: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想在〈变2〉放映之前完工的,无奈事情太多。上周完工,今天拍照,呵呵,
之前放了预告了,不多说了,上图吧,呵呵。感觉这个做的有点复杂了,花这么长时间。。
第4弹,继续制作,还有几个帮朋友做的东西,也在搞,呵呵。。看来今年又是高产年啊。

00.jpg (49.19 KB, 下载次数: 134)

00.jpg

01.jpg (44.38 KB, 下载次数: 144)

01.jpg

02.jpg (63.03 KB, 下载次数: 138)

02.jpg

03.jpg (47.7 KB, 下载次数: 138)

03.jpg

04.jpg (42.91 KB, 下载次数: 137)

04.jpg

05.jpg (63.6 KB, 下载次数: 140)

05.jpg

06.jpg (64.32 KB, 下载次数: 142)

06.jpg

07.jpg (30.03 KB, 下载次数: 138)

07.jpg

08.jpg (59.46 KB, 下载次数: 138)

08.jpg
20#
发表于 2009-8-4 21:22:53 | 只看该作者
涂成沙漠色更好看
19#
发表于 2009-7-24 15:40:58 | 只看该作者
赞,例行赞
18#
发表于 2009-7-24 15:30:41 | 只看该作者
老兄!你太有才了~~~~~~~~~
17#
发表于 2009-7-22 19:00:16 | 只看该作者
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其实以半人马座兄的水平可以搞原创作品,这样可以不受束缚完全放开手脚。
16#
发表于 2009-7-20 10:06:5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半人马!!!

兄弟很强势!期待你的量产!
非电影系列——莫非是通天晓?看来你也痛恨马甲党,o(∩_∩)o...哈哈
15#
发表于 2009-7-17 18:48:40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不过吵闹的脖子长了点,一眼望去很像ET啊~
14#
发表于 2009-7-17 05:46:44 | 只看该作者
老兄最好的作品永远是下一个。
13#
发表于 2009-7-17 04:06:01 | 只看该作者
虽然迷你的精细,显功力,但做成L级的多壮观啊,再要是合比例的话就完美了,什么时候LZ来个大和照,加个剧情啥的,呵呵..
继续期待..
再次膜拜..
12#
发表于 2009-7-17 02:08:49 | 只看该作者
你不用买玩具了!!!
11#
发表于 2009-7-16 23:56:56 | 只看该作者
大佬,。。。不批量生产卖真可惜了
10#
发表于 2009-7-16 21:16:41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  看不下去了。。。。。。。。。
9#
发表于 2009-7-16 19:20:24 | 只看该作者
半人马。。。有半人半神座嚒?
8#
发表于 2009-7-16 10:35:4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自行开模商品化……
7#
发表于 2009-7-16 10:21:17 | 只看该作者
LZ真是太牛X啦,简直是杰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27 , Processed in 0.1294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