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23|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乱Y图(恶搞小萨、芒果和本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20 17:1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温截图时,突然发现这张很适用,所以……嘿嘿嘿嘿~~~




哇哈哈哈~~尽显色女的本性~~
48#
发表于 2006-4-23 14:12:45 | 只看该作者
……我吗?冷感冒……好得快着……
47#
发表于 2006-4-23 14:01:00 | 只看该作者
谁??凌晨?是指我吗??我早就好了啊!
46#
 楼主| 发表于 2006-4-23 13:03:4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复活~~现在还差一个没还阳的,今天凌晨1点左右我曾碰到她的鬼魂。
45#
发表于 2006-4-23 01:18:2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感觉好了点   有点还阳了~~~谢谢大家关心~~~
44#
发表于 2006-4-21 21:57:3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啊?(别管我,我现在脑筋整个呆掉,思考回路短路)
43#
 楼主| 发表于 2006-4-21 18:28:17 | 只看该作者
切~~说说而已,还没做呢……还是论管的图厉害,都是现在进行时和完成时~~==||||
42#
发表于 2006-4-21 18:10:23 | 只看该作者
Orz..................... 4P啊
41#
发表于 2006-4-21 16:29: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21 16:04:
………………开……开关…………在肩部两杆炮的一杆上面


了解
40#
发表于 2006-4-21 16:16: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6-4-21 14:48:
芒果MM好可怜,好好调养调养,要保证休息,尽量少熬夜。

Ps:偶昨晚还刚熬了一个通宵来着……好在已经习惯了。

小萨也要注意身体。你可不能倒下~~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6-4-21 at 14:51 [ ...


这您老放心俺今天热喷脸15分钟,卸装油搞定黑头,橄榄皂清洁皮肤,然后黄瓜贴面20分钟,然后爽肤水,然后一身轻松,午睡去了。

这星期请假3天,家里睡觉,修身养息:
39#
发表于 2006-4-21 16:04:38 | 只看该作者
………………开……开关…………在肩部两杆炮的一杆上面
38#
发表于 2006-4-21 15:44:10 | 只看该作者
难听死了!!又不是小孩子,至少做点轰炸的声音嘛!不要那种小孩玩具枪的bbbbbbbb声,晕倒~~!
37#
发表于 2006-4-21 15:37:34 | 只看该作者
则么打击了 很难听?

PS:C红的电池开关在哪里?
36#
发表于 2006-4-21 15:34:26 | 只看该作者
后来决定不放电池,之前玩a红的时候听那声音……..大大打击啊!!
35#
发表于 2006-4-21 15:30:2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这样啊~~~~~螺丝啊~~~郁闷

PS:小红 偶是淘宝网上买的330快(加快递) 唉~~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4-21 at 15:33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10 , Processed in 0.0958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