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5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不错的“ARRIVAL TO EARTH+AUTOBOTS"钢琴版,顶一下啊,很有凄美的感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28 22:5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patrik-pietschmann.de/download/transformers2007.mp3


附赠琴谱一张~http://www.patrik-pietschmann.de/download/transformers_theme.pdf

[ 本帖最后由 漂移之之之王 于 2009-7-28 23:04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9-8-3 21:46:08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刚才到源网转了一圈发现没有……
20#
发表于 2009-8-3 18:22:0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别的吗?我比较喜欢那首Bunblebee和The All Spark
琴谱也行啊~
多谢了
19#
发表于 2009-7-31 22:03:26 | 只看该作者
收下了,感谢分享~!~ ~
18#
发表于 2009-7-31 21:37:07 | 只看该作者
WOW……不一样的感觉啊!!喜欢哦!
17#
发表于 2009-7-30 14:59:2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听,感谢分享
16#
发表于 2009-7-30 09:38:52 | 只看该作者
晚上睡觉就听他了
15#
发表于 2009-7-30 01:29:1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听,顶!!
14#
发表于 2009-7-29 18:05:04 | 只看该作者
有无损吗?
13#
发表于 2009-7-29 17:47:45 | 只看该作者
啊,对我的胃口,收了~THX
12#
发表于 2009-7-29 17:33: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7-29 10:31 发表
等你,我爱Trippy


http://techno.org/electronic-music-guide/

上去玩玩
11#
发表于 2009-7-29 16:59:4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感谢,效果不错。给人一种内战的凄惨。

[ 本帖最后由 领袖擎 于 2009-7-29 17:02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9-7-29 12:02:2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  感谢
9#
发表于 2009-7-29 11:55: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8#
发表于 2009-7-29 10:3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聲波 的帖子

等你,我爱Tripp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48 , Processed in 0.0915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