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4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冰車双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4 18:0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弟因居住香港,在七月時這對兄弟已有行貨
少在這裡出帖,希望大家喜觀吧

於電影版初期登場之雙胞兄弟型態,玩具更是一盒內已有兩隻呢

兩者能合體為「雪糕車」
,車身亦是較孩子風格

車身移印圖案及字樣相當注目


車頭部份是Skids
,車尾則為Mudfalp
人形當然有着其兩者風格
,可動性亦不俗
雖然size比較細小
,不過兩者分別較大的手也很特出



[ 本帖最后由 Rollar 于 2009-8-4 18:05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9-8-9 11:03:5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等降价,现在价太黑了
10#
发表于 2009-8-5 00:16:04 | 只看该作者
除了体积,设计的还算不错的了
9#
发表于 2009-8-4 23:5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alfa_61 的帖子

湾仔!价未下来。
8#
发表于 2009-8-4 23:46:39 | 只看该作者
我下月也去香港,哪里有卖阿
7#
发表于 2009-8-4 23:09:10 | 只看该作者
车身上没有那句RP的话,还好……XD
6#
发表于 2009-8-4 21:49:14 | 只看该作者
做旧 点 就 更 像了
5#
发表于 2009-8-4 21:27:43 | 只看该作者
两个人不一样大啊
4#
发表于 2009-8-4 20:37:44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真人电影汽车人的第一个合体金刚
3#
发表于 2009-8-4 18:56:4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到对比图。
2#
发表于 2009-8-4 18:25:0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不过看了对比图才知道原来这个这么小啊……考虑要不要入来送给老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0925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