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26|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利波特6票房严重威胁变形金刚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8-5 08:5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变2总票房
Domestic:   $388,858,383     47.9%
+ Foreign:   $422,573,321     52.1%

--------------------------------------------------------------------------------

= Worldwide:   $811,431,704
这是哈利波特6的总票房

Domestic:  $258,190,624    34.4%
+ Foreign:  $493,000,000    65.6%
--------------------------------------------------------------------------------

= Worldwide:  $751,190,624   



两者相差6千万.....太小看哈六了.....

哈六上映有3星期...变2已经6星期了.....

哈利波特6票房严重威胁变形金刚2.......
36#
发表于 2009-8-11 20:00:19 | 只看该作者
我两个都很喜欢,俺既是哈迷,也是钢丝
35#
发表于 2009-8-10 09:2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8-7 18:18 发表





试映20分钟??有没有视频啊??我想看看大作....


晚些时间会免费在北美的IMAX 放映这支片段。其它地区就不知道了。这是新的宣传手法。其它地区就不知道了
34#
发表于 2009-8-10 09:19: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ly 于 2009-8-7 17:45 发表


我都说了只是变数!因为《化身》目前本身就过于神秘,未知因素太多!但你的不可能未免也太绝对了吧。。。老詹的号召力绝对不容小觑,毕竟他创造的经典可不只是泰坦尼克号这一部。。。
目前就试映的20多分钟来看 ...


所以说今年北美票冠肯定是TF2。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8-9 14:0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shawn408956936 的帖子

很多女都说看完变2超喜欢OP啊....
32#
发表于 2009-8-9 13:32: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eo-jojo 于 2009-8-5 16:54 发表
哈利波特,男的可以看赫敏,女的可以看哈利,可变形金刚,女性观影团相对哈利波特就要少那么多了,本来很多女的对金属就不感冒。。。。



强烈同意!!!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3:0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tnt2000 的帖子

俺也穷..


我精神领袖是变形金刚..

把钱投入进去...
30#
发表于 2009-8-8 12:4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擎天柱STAR 的帖子

俺穷啊。。。。。。。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35:58 | 只看该作者
的确震撼啊.......

应该有4D立体吧...

香港有间电影院.....
28#
发表于 2009-8-8 11:15:53 | 只看该作者
不只是导演有名,其3亿的巨资、全新的3D技术、华丽到掉渣的惊艳画面都是其卖点!

一位看过24分钟试映的影迷说这部电影才真正配得上“3D立体电影”这个头衔!

时光网有详细介绍(含剧透。。。):
http://www.mtime.com/news/2009/06/24/1411398.html

另外,8月21号的全球同步预告据说长达15分钟,除了IMAX3D、IMAX2D、数字3D、数字2D、35毫米2D等多种格式在全球多数国家和地区的部分影院放映外,也可通过网络下载,不过下载的可能感受不到3D效果。。。
http://www.mtime.com/news/2009/08/04/1413447.html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8-8 11:20 编辑 ]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0:5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 kly 的帖子

哎.....

为什么没有新闻的啊??这部片子就是因为导演而出名吧.....

M1905电影网站居然有个标题

是  两个导演的 PK....
26#
发表于 2009-8-8 10:3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8-7 18:18 发表




试映20分钟??有没有视频啊??我想看看大作....


没有。。。只是内部试映罢了。。。一般电影都有试映的,比如制片方自己先看看效果啊,或者像07年变1那样在上映前先找个地方小规模放映下,以便导演或制片看看观众反映之类的。。。但试映视频不会流出,而且试映的片段或整片一般非影院最终上映版本。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9:3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tnt2000 的帖子

我看了十次......
24#
发表于 2009-8-7 21:2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冰佚 的帖子

本人也90后,本来挺喜欢HP,把看HP的钱全看TF2了,TF2一共在电影院看了5次,只能说你。。。。。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8-7 18:1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ly 于 2009-8-7 17:45 发表


我都说了只是变数!因为《化身》目前本身就过于神秘,未知因素太多!但你的不可能未免也太绝对了吧。。。老詹的号召力绝对不容小觑,毕竟他创造的经典可不只是泰坦尼克号这一部。。。
目前就试映的20多分钟来看 ...





试映20分钟??有没有视频啊??我想看看大作....
22#
发表于 2009-8-7 17:45: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ylove_zy 于 2009-8-7 17:27 发表


不可能。期望越高,越失望。卡梅隆再牛,也不可能二次创造铁达尼的奇迹


我都说了只是变数!因为《化身》目前本身就过于神秘,未知因素太多!但你的不可能未免也太绝对了吧。。。老詹的号召力绝对不容小觑,毕竟他创造的经典可不只是泰坦尼克号这一部。。。
目前就试映的20多分钟来看,评价还是颇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41 , Processed in 0.0936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