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3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讨论] 这是啥???86年的东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7 21:0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曾经以为,电影爵是偶入手的第一弹,结果从某处翻出这个东东(准确来说,是床底),我连他是啥,是盗版还是正品都不知道,望各位老TF迷帮助。。。
废话少说,请大家看图

IMG_0756.jpg (177.72 KB, 下载次数: 133)

IMG_0756.jpg

IMG_0757.jpg (178.86 KB, 下载次数: 122)

IMG_0757.jpg

IMG_0759.jpg (181.59 KB, 下载次数: 123)

IMG_0759.jpg

IMG_0760.jpg (142.37 KB, 下载次数: 119)

IMG_0760.jpg

IMG_0763.jpg (143.03 KB, 下载次数: 126)

IMG_0763.jpg

IMG_0764.jpg (166.38 KB, 下载次数: 128)

IMG_0764.jpg

IMG_0751.jpg (132.64 KB, 下载次数: 119)

IMG_0751.jpg

IMG_0771.jpg (135.06 KB, 下载次数: 125)

IMG_0771.jpg

IMG_0772.jpg (162.67 KB, 下载次数: 119)

IMG_0772.jpg

IMG_0770.jpg (138.53 KB, 下载次数: 131)

IMG_0770.jpg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17:15: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阿杀 于 2009-8-10 16:47 发表
你没看过G1啊

说实话没看完。。。。。
20#
发表于 2009-8-15 08:50: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8-7 22:57 发表
这是变形金刚!!
我觉得也是变形金刚
19#
发表于 2009-8-14 09:52:59 | 只看该作者
是守护神。恭喜LZ啊。再翻翻,翻出来可以组合了。
18#
发表于 2009-8-11 08:33:57 | 只看该作者
左脚....
17#
发表于 2009-8-10 16:47:03 | 只看该作者
你没看过G1啊
16#
发表于 2009-8-10 12:54:2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俺也有,可能和你的是相同的,我还记得是俺用波浪和我的小伙伴换的,变形为哈雷的警用摩托,是守护神的一条腿,哈哈,恭喜LZ了
15#
发表于 2009-8-9 21:35:05 | 只看该作者
成色太差了,不然也能卖点小钱的
14#
发表于 2009-8-9 21:33:06 | 只看该作者
穿山甲。。。
13#
发表于 2009-8-9 19:38:01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了
是大力神的腿
12#
发表于 2009-8-8 10:10:2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LZ的床底有货啊,再翻翻看有没有其他的
11#
发表于 2009-8-7 23:23:06 | 只看该作者
护卫队成员,守护神之右腿!穿山甲是也!
10#
发表于 2009-8-7 22:57:4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变形金刚!!
9#
发表于 2009-8-7 22:31:00 | 只看该作者
是正货~~~~
8#
发表于 2009-8-7 22:15:43 | 只看该作者
热感标志是这个形状吗?偶怎么记得应该是长方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08 , Processed in 0.1233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