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路障在哪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0 13:3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才想起来……
变2这么长的剧情里,路障竟然提也没提,闪也没闪,直接踢掉了……
只有前传漫画里第一集发了个信号,兜了会儿风,第三集(Or 第四集?)铁皮说了句“路障跑了”……就完事了……
这难道说路障在第三部里才会重现江湖?
17#
发表于 2009-8-17 17:4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家生孩子了
16#
发表于 2009-8-12 11:04: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caipd 于 2009-8-11 21:10 发表
为啥要硬加进去... 就为了OP和JF的合体通电?


因为那款车和电影公司签了合同,要上电影秀秀,不过估计合同金额不是很大
15#
发表于 2009-8-11 21: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暗黑十字军 的帖子

为啥要硬加进去... 就为了OP和JF的合体通电?
14#
发表于 2009-8-11 16:4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观星者 的帖子

摇摆是电影后期硬加进的人物
13#
发表于 2009-8-11 13:45:24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死了吧。
12#
发表于 2009-8-11 13:09:24 | 只看该作者
灰常同意7楼的说法!
我觉路障就是个中看不中用的角……(勿喷我)
11#
发表于 2009-8-11 10:13:1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路障还是多帅的。。。。嗨,可连出场都没机会啊!!!!MB该下地狱。。。是不是《变3》继续是MB哟!!??郁闷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09:59:14 | 只看该作者
De Mo(但是)……摇摆这家伙也没在漫画里出场……貌似脸都没露…也没人提它…
9#
发表于 2009-8-10 21:52:09 | 只看该作者
旧人了,用不着出场的。
8#
发表于 2009-8-10 20:13: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8-10 18:42 发表
估计不会出场了,彻底转为漫画人物。

排队等着出场的新人太多了。

已经出过联盟级,这厮死也该知足了。


同意
7#
发表于 2009-8-10 18:42:49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不会出场了,彻底转为漫画人物。

排队等着出场的新人太多了。

已经出过联盟级,这厮死也该知足了。
6#
发表于 2009-8-10 17:10:49 | 只看该作者
被迈克尔贝砍了
5#
发表于 2009-8-10 15:05:03 | 只看该作者
纳闷ing
导演喜欢谁出场就让谁出场!他说了算!!
希望在第三部见到他
4#
发表于 2009-8-10 14:37:0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一直在为这个问题纳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1 , Processed in 0.0915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