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caipd 于 2009-8-11 21:10 发表 为啥要硬加进去... 就为了OP和JF的合体通电?
原帖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8-10 18:42 发表 估计不会出场了,彻底转为漫画人物。 排队等着出场的新人太多了。 已经出过联盟级,这厮死也该知足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16 , Processed in 0.0920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