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车了!!超车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6 11:2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哈6超车了~~!


还是KLY得一句:他在北美和中国都靠边站....


变形金刚2
过几天北美就要破4亿大关了!!!希望超第八名4.3亿(有难度)
中国目前票房有5.5亿左右(包括HK\AM\TW)

今年暑假档北美就只有变形金刚2过3亿票房的(不知道G.I.JEO,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8-16 17:08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9-8-17 12:56:06 | 只看该作者
让贝壳来拍 能像007系列?????我狂倒!!!吹去吧!!!!变2 只是借变1的 才有那票房!  刚丝说刚话,哈迷说哈语 没有可比性!!!!!!!!!!
22#
发表于 2009-8-17 10:08: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墨染之樱 于 2009-8-16 11:44 发表
= = 我希望变能像哈似的 多拍几部 不要就三部曲。。。。

放心,只要有票房,保证会一部接一部地往下拍,当初策划的时候就是决定要做成像007那样的系列电影.
21#
发表于 2009-8-17 09:26:01 | 只看该作者
之前一段时间没来變盟,去了78,现在回来,这里新人都变成这里的高级人物.
20#
发表于 2009-8-17 00:05:32 | 只看该作者
哈利說真的自火焰杯之後的沒有一部拍得好...

個人意見啦...

總覺得TF2這次做得留有餘地...

不像第一部那樣闊出去了...

可能這次已經確定了第三部的來臨吧...
19#
发表于 2009-8-16 23:31:08 | 只看该作者
变2全球票房是输在欧洲,欧洲一直是哈利波特的大本营,一直都很强,不过这回哈6全球票房不一定会有哈5高,而变2则是大大超过上一部了,从这一点上讲,变2已经很成功了!
18#
发表于 2009-8-16 23:09:08 | 只看该作者
泪奔了......   变2就这么输了....
17#
发表于 2009-8-16 21:28:48 | 只看该作者
震惊!哈6竟把变2甩到后头!天啊~
16#
发表于 2009-8-16 21:16:29 | 只看该作者
虽然不想因为不爱哈6就贬低人家,可对咱们tTF2,还是希望票房继续大升啊!

(其实在历史总票房上已经很好了)
15#
发表于 2009-8-16 21:08:50 | 只看该作者
哈6票房:

北美:  $280,163,000    34.1%
+ 海外:  $542,200,000    65.9%
--------------------------------------------------------------------------------
= 全球:  $822,363,000   

不过哈6的海外票房中还没开始统计中国内地票房。。。哈6内地票房应该差不多2400万美元左右吧。。。具体不太清楚.。。。
所以哈6现在全球票房应该是8.46亿左右吧。。。但最终应该还是会超变2。。。

当然了,哈6的制作成本也比变2的2亿美元还要高出5000万!!
14#
发表于 2009-8-16 20:4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kly 的帖子

这个数字超过H6么... H6是多少知道不...

恨不得把H6踩在脚底下
13#
发表于 2009-8-16 20:10:46 | 只看该作者
变2目前统计出的票房:

北美:  $395,599,000    48.1%
+ 海外:  $426,521,835    51.9%
--------------------------------------------------------------------------------
= 全球:  $822,120,835   

不过其中海外票房中统计的中国票房还是7月1号的3300万美元,但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变2在中国票房已经过了4.3亿RMB(约6300万美元吧),所以变2的海外票房应该至少还得加上3000万美元!
所以变2现在的全球票房应该是 $852,120,835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8-16 20:12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9-8-16 18:4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kly 的帖子

X的...  想想就不爽...

变2全球票房有多少...   是不是就是北美票房/...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6 18:0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kly 的帖子

好想变2拿第一...
10#
发表于 2009-8-16 17:4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ccaipd 的帖子

HP系列的FANS是相当疯狂的。。。而且,谁都知道,小孩的钱更好赚。。。

而且,北美媒体对哈6可以说是大赞。。。国内说哈6好看的也都是说什么细节处理得好,铺垫好啊什么的。。。不过我看也就是哈迷们沉醉其中吧。。。我是完全不知所云。。。因为我一部也米看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50 , Processed in 0.0937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