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4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今天新入的,大家伙与小家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9 18:5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新入的变形金刚,哈哈,又多了一位新成员,该成员将协助09威震天更好的领导狂派,看来博派前几天的优势现在又过去了。
还有这个医生,前几天刚入了一个,但是那个胸口的零件是一顺边,也就是说我中奖了,没办法,一气之下,又买了一个,就像之前的眩晕和迷乱一样。  





以下是前两天入得医生,注意看胸口两侧的部件,是一顺

8#
发表于 2009-8-25 15:35:04 | 只看该作者
图挂了......
7#
发表于 2009-8-20 08:09: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很不错的,我也很喜欢医生,支持LZ
6#
发表于 2009-8-20 00:07: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了,一大一小,很好了
5#
发表于 2009-8-19 21:56:57 | 只看该作者
医生这个角色 玩具比例差距出入太大
没什么好感,不打算入,
4#
发表于 2009-8-19 21:41:38 | 只看该作者
在变中的狂派医生。
3#
发表于 2009-8-19 19: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雨含风 的帖子

今天我也入手了个07的老威
2#
发表于 2009-8-19 19:00:33 | 只看该作者
变盟网店买的?哟呵,不错嘛,现在变盟也用泡沫纸包装了?好现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1197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