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0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擎天柱是爆头的高手!(转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23 00:2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百度贴吧。

看了1,2之后,发现三个死在擎天柱手上的狂派都是被爆头而死,第一部的碎骨魔是被柱子的巨剑刺穿而死,第二部的冲浪板是被柱子撕裂头而挂,最后BOSS堕落金刚的面罩也是被柱子用堕落金刚的武器蹩了下来,看来柱子对敌人的脑袋有着天生的无与伦比的眷恋和狂热的痴迷!

破坏者也是被爆头
破坏者是被“抱”头。。。。
先抱头再爆头= =

2里在丛林里暴打老威,招招都是冲着老威的脸去的,幸亏老威的脸皮厚,不然早毁容了,最后金字塔下直接干脆一枪把老威轰掉了半张脸
21#
发表于 2009-10-2 13:26: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erssx 于 2009-10-1 00:44 发表
其实,坏贝才是幕后黑手啊
就只是他喜欢爆头,闹得所有人都对别人的脑袋有兴趣


真谛!

不知坏狈是否常玩CS……
20#
发表于 2009-10-1 01:44:59 | 只看该作者
老威也让OP被自己的炮爆了啊 不过爆了一半
看高清才发现天火一斧子把搅拌大师拦腰砍成两截。。。。这老头太狠了
19#
发表于 2009-10-1 00:4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xerssx 的帖子

很有道理!
18#
发表于 2009-10-1 00:44:5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坏贝才是幕后黑手啊
就只是他喜欢爆头,闹得所有人都对别人的脑袋有兴趣
17#
发表于 2009-8-27 23:12:4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集里面碎骨魔也是被“爆头”了。
16#
发表于 2009-8-26 17:48:40 | 只看该作者
我对OP的脑袋也很有兴趣
15#
发表于 2009-8-26 17:1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变形旋蜂王 的帖子

老威对头也有兴趣,仅限SS
14#
发表于 2009-8-25 20:29:07 | 只看该作者
大柱是爆头神,老威是撕裂狂(JAZZ之惨死于其爪下)!
13#
发表于 2009-8-24 09:16:37 | 只看该作者
蛇打七寸,要么不出手,出手就要命。
12#
发表于 2009-8-24 09:09:04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下LZ,在TF1中,OP总是跪下来把脸凑过去与人类交谈。ROTF埃及决战中,OP在升级后和老威打时拼命地把威的融合炮往他的脸上靠,最终威总毁了半边脸。事实证明OP这厮之所以常对脸下手,是因为他对脸有无限兴趣.........
11#
发表于 2009-8-23 21:15:14 | 只看该作者
古今中外的高手都喜欢爆头的。
10#
发表于 2009-8-23 20:37: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爆头怎么弄死对方~你看变1时老V被SAM爆火种,结果没死~
看来还是爆头好啊~呵呵
9#
发表于 2009-8-23 17:48: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xqtfc 于 2009-8-23 12:56 AM 发表
还有子弹时间呢
Optimus也有玩馬克思·佩恩的~
8#
发表于 2009-8-23 13:46:28 | 只看该作者
ls无聊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11 , Processed in 0.0947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