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89|回复: 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舊新人帶着自己的BARRICADE前來報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23 06:5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07年註的冊~到今年才通過審核得到激活~真是漫長啊~~現在就為大家交上我的第一份作業吧~~希望能給大家帶來點震撼~~
    我之前開的是變形金剛裏面那臺SALEEN MUSTANG S281~~~不過不是Extreme~是低一級的Supercharged(V8引擎、原裝465匹馬力、4.6排量)~~是看完變形金剛以後喜歡上這車以後找朋友幫忙買的~買回來以後立刻去朋友的改裝店把車子弄得跟變形金剛裏面一樣~當時囘頭率真的是400%~經常聽到有人在街上大喊"哇哈~~!變形金剛啊~!"~~~但好景不長~開了半年左右因爲我們這邊嚴打走私~提前收到朋友的消息以後把車賣了(當時真的N不捨得~我衆多跑車裏面最喜歡的車啊~還花了N多心機下去改裝外觀呢~~55555555)~~~最後經過千挑百選後選了一臺MT檔RX-8(本人對車的外觀、性能、格局等非常挑剔)~
    現在這臺RX-8已經是我第三臺開過的RX-8了~在第一次開RX-8的時候有點不習慣~因爲馬力太低~跟野馬相差234匹馬力(RX-8的馬力是231匹、S281是465匹~都不是一般人可以開得來的~)~開着感覺像開平民車一樣~而且感覺到轉子引擎的扭力好像比普通車還低~~汗~~~不過其他方面還好~~湊合吧~~~因爲鑒于之前MUSTANG的執念~所以把RX-8也改成BARRICADE了~~車子上牌了以後就立刻開始着手改裝~~首先變更了車身的顔色~~之後輪到拉花~由於車型改變了~所以拉花也要重新設計(花了我一個月了~汗~)~這次改裝特別選用了反光材質做拉花(之前S281上面的是噴圖~)~一到晚上看起來特別搶眼~不過因爲之前S281上的軍牌連車一起賣到深圳去了~為免惹麻煩~所以車身沒有用回"POLICE"的字眼~而改用意大利警察的"PLIZIA"(曾經有想過用西班牙警察的POLIZEI、法國警察的POLIS等等~但讀起來都很彆扭~所以最後還是選了POLIZIA)~設計好以後找了一家手工還不錯的拉花店把拉花做了出來~花了600塊(100塊的貼拉花費用~但大部分都是我自己貼的~怕他們定位定不好~-  -|||)~~~弄好以後原形基本出來了~就差剪刀門、碳纖GT尾翼、車頭大型護鋼、引擎蓋開孔、超薄型警燈和閃燈系統還沒裝上去~~~~但看着看着如果把尾翼和車頭護鋼裝上去的話好像又破壞了RX-8的完美流綫型設計~剪刀門也把RX-8對開門特色抹掉了~~~最後決定把剪刀門和GT尾翼賣掉~沒有裝上去~~~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開始上圖~~TRANSFORMERS第三集~開拍~~~:" />:" />:" />:" /> :" />:" />:" />:" /> :" />:" />:" />:" />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盟友可以到我的Q-ZONE上面逛逛~~
Q-ZONE地址:http://18854822.qzone.qq.com/


新車下地~::" />:" />:" />:" /> 簡直新的一樣啊(廢話...説明新車了...)~


::" />:" />:" />:" /> 小飄一下~~~~



改裝前來個合照~


噔噔~~接着是改裝好以後了~先來點神秘感~~


夜間反光的效果實在超COOL~~





回家了~先來一堆靚靚寫真~


亮光~~~~~




來個藝術點的角度~



再來一個~~


RX-8的最大特色之一~對開門~~


輪轂~~~特意留下MAZDA的標誌保持原色~~讓車輪看起來更有質感~~(其實我本來是叫4S幫我把車輪弄成半啞光的,但不知道怎麽搞...後來把我給弄成亮光了...:L)


POLIZIA~~


看完外觀~輪到内飾~~


::" />:" />:" />:" />  很怕死的永久乘客一個+防彈背心+警帽~~


方向盤的MAZDA標誌的反光效果特看過去就像是DECEPTICONS金剛的雙眼一樣~一副很邪惡的臉的FEEL~~


儀表顯示板以轉速表為主~速度錶為電子形式顯示~所以看不到最高速(聼外國的車友說最高速可以到260-280km/h~但在中國的路面我最快暫時只開到過220多km/h~然後前面就有車~要開始刹車了~當時發動機轉數只在7500轉左右~)~引擎最高轉速為一萬轉~~車子比較少開~~開了1年才開了走了6222公里 :L


中央控制臺+6MT波棍+手刹~~~


中軸上的DECEPTICONS標誌~


偉大的DECEPTICONS萬歲~~


之後是隋車的防身武器雙節棍~車尾箱裏面還有一把日本刀~~:lol::" />:" />:" />:" /> 想要搶劫我的可要倒黴了~雙節棍讓你搶過去了你也不會用吧~頂多只能把自己敲暈~沒了雙節棍我還有日本刀呢~就算日本刀也沒了我還可以用手刀把你的喉嚨割破~~嘎嘎~



:L 最後來懷念以前我以前的小野馬~不知道他現在還好嗎~~~嗚嗚~~~希望他的新主人會疼愛他吧~~等我湊夠錢了以後一定要重新從正當途徑上再買一臺新的回來~




[ 本帖最后由 GRAVE 于 2009-8-23 18:13 编辑 ]
9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23:30:55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沒回來了~頂一下~
89#
发表于 2009-9-17 15:07: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RAVE 于 2009-9-16 23:23 发表
不是吧~~6層就可以破變盟記錄了?!

夸张手法~夸张手法~
88#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23:28: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6 05:28 PM 发表

强!竟然打119来玩~
不过那帮爷们的会话更强啊~
我當時都被他們雷到了...頓時石化...
87#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23:23: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6 05:23 PM 发表
天哪,6层啦。这还不破变盟记录~
不是吧~~6層就可以破變盟記錄了?!
86#
发表于 2009-9-16 17:28: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RAVE 于 2009-9-14 20:05 发表
短信...等他們看的時候恐怕人都已經死了....記得小時候曾經打過119報火警玩...打過去以後把幫爺們比我們還牛...居然給我回一個"在打麻將沒空啊!!!"然後就挂我線了...寒........
:" /> 還是那句~~有異常情況~~請打 ...

强!竟然打119来玩~
不过那帮爷们的会话更强啊~
85#
发表于 2009-9-16 17:25: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9-9 18:36 发表


汗啊。。。我难道连119和911都分不清么。。。。

匪警报警
110                                                
天气预报
12121
火警报警
119
高速报警
12122
急救中心
120
工商投诉
12315
交通 ...

很强 很牛X
看来我要把这表收了以备不时之需呀~!!!
84#
发表于 2009-9-16 17:23:52 | 只看该作者
天哪,6层啦。这还不破变盟记录~
83#
 楼主| 发表于 2009-9-14 20:05: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9-14 05:19 PM 发表
回LS的,12110不是哪里都能用的。不是全国范围的短信报警啊。

另外回80L的,911在大洋彼岸才有用。。。这边有啥事情,大洋彼岸管不着的~
短信...等他們看的時候恐怕人都已經死了....記得小時候曾經打過119報火警玩...打過去以後把幫爺們比我們還牛...居然給我回一個"在打麻將沒空啊!!!"然後就挂我線了...寒........
還是那句~~有異常情況~~請打我車尾上面的電話~~
82#
发表于 2009-9-14 17:19:18 | 只看该作者
回LS的,12110不是哪里都能用的。不是全国范围的短信报警啊。

另外回80L的,911在大洋彼岸才有用。。。这边有啥事情,大洋彼岸管不着的~
81#
发表于 2009-9-14 13:1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9-9 18:36 发表


汗啊。。。我难道连119和911都分不清么。。。。

匪警报警
110                                                
天气预报
12121
火警报警
119
高速报警
12122
急救中心
120
工商投诉
12315
交通 ...


abc同學
少了個短信報警號碼哦:12110

8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21:59: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9-11 06:23 PM 发表
啊?列出来大家都清楚啊。

以后有啥事,就不会摸错门~
不用那麽麻煩~大家有什麽事打我車尾的電話---911~~CALL我就好了~哈哈哈哈
79#
发表于 2009-9-11 18:23:36 | 只看该作者
啊?列出来大家都清楚啊。

以后有啥事,就不会摸错门~
78#
发表于 2009-9-10 09:48:05 | 只看该作者
76l的兄弟............
77#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9:34:16 | 只看该作者
暈~~~~~~你不用列出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1 , Processed in 0.1096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