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43|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婚纱照……(慎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9-2 12:2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不管多爱变形金刚,结果还是得嫁个地球人……
潜水N久,贴图都找不到空间上传了,如果各位同学看到的是耀眼的小红叉叉,请多包涵~



我老公,一坨优质美观的牛粪,N多鲜花垂涎过,结果便宜了我这朵狗尾巴花



他比我小一岁,不但84没有看过,就连真人版也没看过,是可忍孰不可忍,以后要好好调教一下



憧憬…………




貌似主站上还有我十年前的“近”照,有闲的同学路过时不妨围观之,顺便批判一下婚纱摄影的欺骗性



这个,主角貌似是那匹马……我俩是背景
32#
发表于 2009-9-14 14:00:55 | 只看该作者
祝幸福~~郎才女貌哈~
31#
发表于 2009-9-11 13:30:4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了!!!

對于你老公可真要調教調教了,居然不甚了解TF

對琥珀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您的TF文章。
30#
发表于 2009-9-8 18:01:19 | 只看该作者
当时的LZ很MAN。
29#
发表于 2009-9-8 14:48:55 | 只看该作者
偶然又进来一次,多谢有心的楼主,看到十年前的照片,发现现在的照得漂亮多了,摆拍的艺术照果然和放松的生活照效果大不相同,化妆造型体资神态肯定全都向更上镜的方向设计过了,不错。
只是忽然发现第二张两位主角的神情动作相对位置是不是有点……那什么……设计反了呢?…… :)
28#
发表于 2009-9-8 10:44:05 | 只看该作者
LZ是女孩吗?我靠,真幸福,我老婆要是也喜欢TF就好了,还是要祝福你们的!可以加我QQ972078496,我也是TF的粉丝!
27#
发表于 2009-9-6 19:54:41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PS了,影楼没有不把婚纱拿去用PS处理的。
不是说非要换个背景才叫PS,调光、色调、颜色、皮肤也是PS啊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17:59: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dun 于 2009-9-6 00:53 发表
恭喜恭喜。

顺便问个,那匹马和后面的天空,是真的吗?


汗……决非PS,确为实景,是在本地的骑马俱乐部(婚纱影楼的关系企业)照的。照像那天那叫一个热啊。要是早知道会被当成PS的,何必去遭那个罪……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9-9-6 18:01 编辑 ]
25#
发表于 2009-9-6 16:39:58 | 只看该作者
十年之后,老公帅了,老婆美了。春哥纯爷们了,曾哥绵羊音了。故此楼主有云: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本贴相片照死所有对二人怀有YY念头的一切各路牛鬼蛇神,慎入~~慎入~~
24#
发表于 2009-9-6 13:1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j5 于 2009-9-3 11:26 发表
恭喜。拍得挺好。虽然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但是洒家孤陋寡闻,男生需要女生调教才知道变形金刚的事倒是头一回听到,看来普及之路尚且任重道远。 :)
八卦一下:十年前的旧照在哪?……

http://www.tfclub.com/art/200305040001_8503.html
23#
发表于 2009-9-6 00:53:1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顺便问个,那匹马和后面的天空,是真的吗?
22#
发表于 2009-9-4 20:23:53 | 只看该作者
马那张,明显PS
21#
发表于 2009-9-4 14:27:4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好多鱼的守望者
20#
发表于 2009-9-4 10:01:2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时空的守望者
19#
发表于 2009-9-4 07:55:1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TFC已经被我们这样的90后小白占领了。
18#
发表于 2009-9-3 13:40:11 | 只看该作者
祝幸福····
老人了····
可惜现在TFC早就物是人非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21 , Processed in 0.0931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