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eighton 于 2009-9-17 22:32 发表 太贵就不买了,怕个P啊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5 23:11 发表 各位想收ROLLER的兄弟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听说,光是定金也得二字头哦~ 别喷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31 , Processed in 0.0944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