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_5205.jpg (72.18 KB, 下载次数: 11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9-19 21:32 上传
DSL_5159 副本.jpg (77.73 KB, 下载次数: 101)
DSL_5163.jpg (74.19 KB, 下载次数: 118)
DSL_5194.jpg (105.97 KB, 下载次数: 108)
DSL_5208.jpg (119.86 KB, 下载次数: 121)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郭小宇 于 2009-9-19 22:10 发表 個人認為變形金剛一直只有兩派在打來打去。。。一直在鉆死胡同,如果多出第三派那就可以產生很多變化,就如剪刀石頭布,三國演義,可以產生無窮變化是也!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9-9-19 21:53 发表 广告!!!!!!!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9 21:43 发表 原来是在买广告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3 , Processed in 0.0998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