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0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天 火 的 牺 牲 所 换 来 的 意 义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9-19 21:3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电影中天火在受到萨克的进攻后不支!

拿出了自己蓝瓶的!

补充了擎天柱的力量。!最后战胜了威震天的老师!

原来大爷自己还有宝贝!早没拿出来!

只可惜在战斗完毕的时候,OP是脱得那么的干脆和“这个已经不需要了”的感觉!

稍微觉得有点对前辈不敬!

DSL_5205.jpg (72.18 KB, 下载次数: 110)

DSL_5205.jpg

DSL_5159 副本.jpg (77.73 KB, 下载次数: 101)

DSL_5159 副本.jpg

DSL_5163.jpg (74.19 KB, 下载次数: 118)

DSL_5163.jpg

DSL_5194.jpg (105.97 KB, 下载次数: 108)

DSL_5194.jpg

DSL_5208.jpg (119.86 KB, 下载次数: 121)

DSL_5208.jpg
21#
发表于 2009-10-17 01:13:28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改代理TFC了,偶支持。
20#
发表于 2009-9-30 11:27: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TFC-005广告无敌了!热切盼望能早日到手啊~~
19#
发表于 2009-9-29 14:54:31 | 只看该作者
车皮兄的构图 颜色都无敌了,
不过就是POSE弱了点

喜欢
18#
发表于 2009-9-28 07:35:58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堕落者没有L的。
17#
发表于 2009-9-26 15:4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车皮 的帖子

昆虫他们有大的作为吗???标志都是霸天虎啊
16#
发表于 2009-9-25 20:2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动感超人 的帖子

我想收个V的
15#
发表于 2009-9-22 10:53:04 | 只看该作者
照片拍的很帅
14#
发表于 2009-9-20 22:38:06 | 只看该作者
摄影技术顶一个!!!

帅!!
13#
发表于 2009-9-20 11:50:37 | 只看该作者
车皮,问你个问题,老威L和V两个级别从玩具的角度而言,你觉得哪个更好些?声效不计.
12#
发表于 2009-9-20 00:43:39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 枪好看。。。。确实起到广告作用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22:37: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郭小宇 于 2009-9-19 22:10 发表
個人認為變形金剛一直只有兩派在打來打去。。。一直在鉆死胡同,如果多出第三派那就可以產生很多變化,就如剪刀石頭布,三國演義,可以產生無窮變化是也!
G1里面昆虫是第三方力量!

08动画里面恐龙是第三方力量!

只可惜都太无党派人士了!

要么就是力量不足!
10#
发表于 2009-9-19 22:10:25 | 只看该作者
個人認為變形金剛一直只有兩派在打來打去。。。一直在鉆死胡同,如果多出第三派那就可以產生很多變化,就如剪刀石頭布,三國演義,可以產生無窮變化是也!
9#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22:05: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9-9-19 21:53 发表
广告!!!!!!!


代理商!
8#
发表于 2009-9-19 21:53:49 | 只看该作者
广告!!!!!!!
7#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21:47: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9 21:43 发表
原来是在买广告啊~


您就当照片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3 , Processed in 0.0998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