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1|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个新货的官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9-22 18:5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丛林铁皮。如果是金属色可以考虑入一个,新武器还蛮帅的。



2、tuner 挡泥板,不知道是不是金属色。



3、老雾。宇宙系列的换个包装就充电影版,和前年的Jetstorm是一路货色,鄙视。



4、armorhide。老实说配色还可以,但是已经入了日版地雷的我就无视了。:" />




5、美版复仇者声波?和战斗头双炮大黄组成2只装。如果有独立包装的可以考虑入一个。


6、战斗头双炮大黄,纯骗钱。如果没有黑声波,相信没人有欲望入这厮。


7、挽歌。08动画的东西换了个头就出来充电影,同样骗钱。
32#
发表于 2009-9-27 11:33:55 | 只看该作者
铁皮不错
31#
发表于 2009-9-27 11:11:2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好怪哦~
30#
发表于 2009-9-26 17:19:4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看车型
29#
发表于 2009-9-26 13:21:36 | 只看该作者
地雷好,地雷妙,正好我那地雷脚上断了个卡杆,买太替换掉
28#
发表于 2009-9-26 11:34: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铁鸟 于 2009-9-24 13:28 发表
骗钱的东西还真多


不喜欢就说不喜欢,别说什么骗钱。又没人拿刀子架你脖子上逼你买
27#
发表于 2009-9-26 09:08:2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看车型!!!!..
26#
发表于 2009-9-25 20:1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feline 的帖子

同感啊。。。。
25#
发表于 2009-9-24 23:44:06 | 只看该作者
這......實在沒看順眼的
24#
发表于 2009-9-24 13:28:21 | 只看该作者
骗钱的东西还真多
23#
发表于 2009-9-23 15:51:23 | 只看该作者
只等 联盟级的新品出。。。话说联盟路障要等到啥年月才出来啊!!!
22#
发表于 2009-9-23 13:38:31 | 只看该作者
觉得铁皮如果还没有解决车厢是实心的问题的话,基本上也可以无视了,想想alt擎天柱和真人电影1反弹球早就解决了,虽然解决得并不算太好,但正因如此才给后面的设计带来了挑战性。
雾隐很象应该出现在忍者神龟或神奇漫画英雄里的反派……不过话说其他几位也很象,电影2的大多数新人都象……
21#
发表于 2009-9-23 11:19:3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说老雾是经典的吗?是的就不得不入了
20#
发表于 2009-9-23 09:54:17 | 只看该作者
雾隐的骷髅头还是很帅的
19#
发表于 2009-9-23 09:42:30 | 只看该作者
咋的  铁皮变兰博了?
18#
发表于 2009-9-23 06:54:29 | 只看该作者
老雾是最WS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41 , Processed in 0.0979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