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5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传奇级的 其实好像有点无聊 不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6 01:4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过还见到一个蓝色的 吵闹 。。。。。。 还真的有点。。。。。。后来就没赶买入手。。。。。。
18#
发表于 2009-10-10 13:54:34 | 只看该作者
想看人形,和可动性极限在哪里。 :)
一直对传奇级最大的意见是很多都不配武器……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13:24:45 | 只看该作者
都已经寂寞完了
16#
发表于 2009-10-10 12:54:14 | 只看该作者

·

传奇级的人形一般都太抽象了
15#
发表于 2009-9-30 20:27:31 | 只看该作者
寂寞啊,大家都寂寞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00:26:0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拍的是寂寞 国庆放假了 还不知做什么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00:24:02 | 只看该作者
来一个

R0016167.jpg (114.43 KB, 下载次数: 79)

R0016167.jpg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00:19:32 | 只看该作者

蓝色的吵闹 后来还是入了

蓝色的吵闹 后来还是入了

R0016165.jpg (108.66 KB, 下载次数: 78)

R0016165.jpg
11#
发表于 2009-9-27 21:38:37 | 只看该作者
传奇的边路颜色车型都不错,爵士就差点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20:10:20 | 只看该作者

来张大合照

来张大合照

222.jpg (77.09 KB, 下载次数: 91)

222.jpg
9#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8:23: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qrr 于 2009-9-27 12:11 发表
楼主不会是在国外吧?
又一个电影传奇控,我还缺刹车、边路、蓝吵闹和新涂装大黄,貌似国内都还没有货。


哦 回去大合照
8#
发表于 2009-9-27 12:11: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会是在国外吧?
又一个电影传奇控,我还缺刹车、边路、蓝吵闹和新涂装大黄,貌似国内都还没有货。

[ 本帖最后由 qqrr 于 2009-9-27 12:13 编辑 ]
7#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09:37:04 | 只看该作者

边路 刹车

边路 刹车

20090926207.jpg (21.15 KB, 下载次数: 84)

20090926207.jpg
6#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09:34:15 | 只看该作者
上图才行
5#
发表于 2009-9-26 19:51:47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你想說甚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09805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