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18|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T】《变形金刚2》1080P_BDRip高清下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9-29 17:1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2的1080P_BDRip下载!
文件大小:11G
视频分辨率:1920X800、码率8935K
音频:英语DTS 5.1、码率1536K

种子转自YYETS!

顺便说下,种子内含有个73MB的样片,各位可下载样片看看效果

【效果截图】



P.S:
私以为已经下了720P版的就没必要急着下1080P,因为这个1080P画质很一般,较720P画质提升并不明显!用的片源又一样是偷跑的剧场版蓝光片源,所以洗版的意义不大。。。

下面两张截图:一张是本帖的1080P截图(由于附件限制,将PNG格式转为了JPG),一张是我将720P放大为1920X800的截图,可以看出,差别真的不大!

1080P:


720P: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9-30 22:41 编辑 ]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2.1080p.BluRay.x264-ETHOS.torrent

112.79 KB, 下载次数: 3751

28#
发表于 2009-10-8 17:54:09 | 只看该作者
嗯,清晰,不错
27#
发表于 2009-10-5 16:2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 轩辕飒鹰 的帖子

最主要看的是配置.....

720P的在低配置是无法播放出效果的.......
想播放最好要双核....

我已经试过了...

我有台6年前机器......上个网都死机....
26#
发表于 2009-10-5 16:2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kly 的帖子

我下的是圣城的3G多的那个版= =太大了真下不起。不过还是要谢谢kly的说明~又长见识了~
25#
发表于 2009-10-5 16:1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kly 的帖子

我重新下载算了.....

发个720P的mkv地址来......最好的.....中英文字幕.....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16:15: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轩辕飒鹰 于 2009-10-5 13:20 发表
我觉得Rmvb挺好的= =下不起很大的。


现在一些高清的RMVB照样是2G左右!同样是2G,下X264编码的480P或1024线的MKV绝对要划算的多!

如果你还觉得大,只想下几百MB的RMVB,那还不如下X264编码的HALFCD!同样也就是500~600MB的大小,但HALFCD绝对要比RMVB好得多!

RMVB。。。音轨就不说了,对动态场景可以说画面损失得一塌糊涂,字幕还是内嵌硬字幕(不满意的话改都改不了,而且有的还有压制组的水印飘啊飘~)。。。。
23#
发表于 2009-10-5 14:02:59 | 只看该作者
720P下完没多久,暂时不考虑1080P了,移动硬盘里我会好好保存的,不过还是谢谢LZ。
22#
发表于 2009-10-5 13:42:16 | 只看该作者
我1080终于下完了 苦死了  N天啊 。。。。。
的确感觉是比720稍稍好点  感觉肉眼看上去比720亮点  边缘更硬朗点

[ 本帖最后由 mdhboy 于 2009-10-5 13:44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9-10-5 13:2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kly 的帖子

我觉得Rmvb挺好的= =下不起很大的。
20#
发表于 2009-10-1 20:35: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终于盼到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20:1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ccaipd 的帖子

这个就是压缩过的。。。没压缩的,即REMUX或原盘,估计40多G吧。。。

如果嫌大可以下载6.56G的720P,如果还嫌大,下载CHD的480P、或到DRM下个1024的,圣城的也有个4G的BDRIP。总之最好下载X264编码、MKV封装的BDRIP,现在网上很多!不要下RMVB,因为对变2而言,下RMVB还不如不下。。。
18#
发表于 2009-10-1 18:57:1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大.... 没空间了........

如果是压缩过的  什么格式最好...
17#
发表于 2009-10-1 01:35:07 | 只看该作者
出了个16G的 WIKI版本的 跟原盘差不错
16#
发表于 2009-9-30 23:59:12 | 只看该作者
已有720P了,就不下了,多谢提醒~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22:08: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9-30 21:50 发表
我刚下了个6G的,今天再下这个!



私以为已经下了720P版的就没必要急着下1080P,因为这个1080P画质很一般,较720P画质提升并不明显!用的片源又一样是偷跑的剧场版蓝光片源,所以洗版的意义不大。。。

下面两张截图:一张是本帖顶楼的1080P截图,一张是我将720P放大为1920X800的截图,可以看出,差别真的不大!

1080P:


720P: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9-30 22:12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9-9-30 21:50:17 | 只看该作者
我刚下了个6G的,今天再下这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15 , Processed in 0.1035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