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39|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迎国庆,TFCLUB广州基地新装迎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 01: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 /> 对于广州众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地方了,国庆前添置了三个两米高的玻璃橱子,终于有机会把以往禁锢在整理箱的TF全部展示出来了。

欢迎广大迷友预约上门参观,购物,指导工作,骚扰我们工作,打地铺过夜,带GF上门帮忙打扫卫生......


废话不说了,上图上真相:

主要修饰的是休闲区,有兴趣了解办公区和仓库的请点击查看07年的版本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8668







功能强大的R2D2,有人机对话和巡逻功能,夜里没人可以当旺财使唤....



再来个仰拍角度滴



柜子主要展示了校长生前收藏的全部玩具,还有鄙人和主任的部分收藏













地方宽敞,大家借用道具可以自由发挥排练cospaly舞台剧...



货架A,全部玩具就是通过这里发往全国各地毒害钢丝们的,XDDD



货架B












最后赠送某俊男玉照一张
30#
发表于 2009-10-8 12:53: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绝世好KU 于 2009-10-1 21:17 发表
甭说了!兄弟们上!找天什么时候上去抢钱、抢粮、抢娘儿们!!!

LZ三思了!如果不想让兄弟们抢……儿们的话,就把TF全交出来!二话不说放了!真话,纯的!


打打打打打打打……劫!



x校长的地藏也敢打劫-.-.....你有种厄XD
强烈要求照片不打格....!!!!1
29#
发表于 2009-10-6 23:34:03 | 只看该作者
我明天就去广州!!

呵呵~~~
28#
发表于 2009-10-6 14:01:22 | 只看该作者

新手

没去过,想知道怎么去?
27#
发表于 2009-10-4 21:44:21 | 只看该作者
连地儿我都不知道……更别提去了……
26#
发表于 2009-10-4 15:32:24 | 只看该作者
得闲上黎 做金鱼佬先
25#
发表于 2009-10-4 14:43:16 | 只看该作者
ぬ遺憾。。。。莪苁未呿濄錒
24#
发表于 2009-10-3 22:26: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enkofs 于 2009-10-1 01:51 发表
算是说对了一半,这个装R2D2的外包装圆桶的确是拿来当垃圾桶用了 呵呵


囧…………这个不便宜的R2D2,居然是个高科技的旺财垃圾桶……
23#
发表于 2009-10-3 21:24:00 | 只看该作者
哇!一段时间冇上去,壮观咗咁多!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23:58: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09-10-2 20:52 发表
求那只旺财……哦不,求R2的版本……不是垃圾桶那个吧?


声控版的,可惜是厂货,只赔了日版的说明书,还没完全摸透 囧rz
21#
发表于 2009-10-2 23:34:19 | 只看该作者
到时上嚟攞马甲补品时要好好欣赏下先!
20#
发表于 2009-10-2 23:09: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9-10-2 15:48 发表
沙发没了,要站着玩g1了


沙发有啊,请参看第一张图最右下角的迷之物体
19#
发表于 2009-10-2 20:52:49 | 只看该作者
求那只旺财……哦不,求R2的版本……不是垃圾桶那个吧?
18#
发表于 2009-10-2 15:48:0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没了,要站着玩g1了
17#
发表于 2009-10-2 14:06:06 | 只看该作者
好~
终于搞好卫生了!
我一定会去骚扰一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58 , Processed in 0.0952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