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3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国庆继续随意照:罗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10-5 23:48: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佳乐福入的白菜罗嗦,08动画的设计真不错


















19#
发表于 2009-10-16 15:50:19 | 只看该作者
人型太差了,不过话说回来,08现在可以进了,当然价格再跌跌就更好了
18#
发表于 2009-10-15 22:2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klingstar 的帖子




08禁闭

PS用了老狼的图
17#
发表于 2009-10-15 19:28:35 | 只看该作者
入了08得人都又这样得感慨,呵呵
16#
发表于 2009-10-8 15:34:31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照片后面那台是哪个变形金刚?

最后一张照片后面那台是哪个变形金刚?LZ能否也上几张照片?看车屁股很漂亮的样子!
15#
发表于 2009-10-8 14:4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tnt2000 的帖子

Of Course ,还有钢手腕的老婆。。。。。。。。
14#
发表于 2009-10-8 14:4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shawn408956936 的帖子

笨脑壳和钢手腕很瘦?????
13#
发表于 2009-10-8 00:15:44 | 只看该作者
Sentinel Maximus!!!!
楼主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神物~~
上来吼一声
12#
发表于 2009-10-7 21:29:3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不好买到了
11#
发表于 2009-10-7 08:11:20 | 只看该作者
08的人型那个不瘦的?~
10#
发表于 2009-10-6 23:54:31 | 只看该作者
总之还行!!
9#
发表于 2009-10-6 18:49:52 | 只看该作者
喜欢车型,人形太瘦
8#
发表于 2009-10-6 14:25:04 | 只看该作者
Sentinel Maximus真抢眼
7#
发表于 2009-10-6 13:08:45 | 只看该作者
LZ 后面那个是超载擎天柱?!?
6#
发表于 2009-10-6 11:40:4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禁闭不错
5#
发表于 2009-10-6 10:07:45 | 只看该作者
嗷嗷嗷嗷我要打劫!!!
神一般的设计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29 , Processed in 0.0948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