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03|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上所有的机器人作品都是抄袭我们的机器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10-7 08:4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人工智能中的机器鸭子的造型是抄袭K1
2。钢铁侠的飞行设计是抄袭K1的飞行设计
3。黑客帝国的子弹时间是抄袭机器侠的
4。变形金刚的鳞片变形设计也是抄袭机器侠的变形
5。BM的无规则变形也是抄袭机器侠
6。阿莱克希墨菲阵亡后被改造成机械的情节是抄袭徐大春被改造成机械
7。能量战队中的那个超级大王八是抄袭机器侠最后结尾里的那个大王八
8。变形金刚中的大力神抄袭机器僵尸
大家看到了吧,外国人是多么的无耻!还有很多外国电影都是抄袭的机器侠,请大家补充一下吧。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13:07:0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狗眼聾了.....
35#
发表于 2009-10-17 12:36:03 | 只看该作者
《机器侠》=韩式悲情剧情+美国式科幻特效+港式搞笑+中国式幻想。结论:机器侠是世界上最好的片子,大家一定要看,看完了才明白《机器侠》把以前现在未来的片子都集中到了一起,以后再也不用看电影了!
34#
发表于 2009-10-15 21:09:51 | 只看该作者
河蟹,河蟹
33#
发表于 2009-10-13 19:1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zhanghanxun 的帖子

听不明白吗?那算了,你我都是正常人。。。
32#
发表于 2009-10-11 21:14:30 | 只看该作者
没错#.................
31#
发表于 2009-10-11 17: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zhanghanxun 的帖子

一般精神病人都说自己正常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7: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0# 2046的爵士 的帖子

你在说啥?
29#
发表于 2009-10-11 14:32:36 | 只看该作者
请各位回帖的仁兄注意一下自己的素质(非针对),别以为自己说“XX”。。。我们就看不出其实是“XX”。。。
(无实质权力滴某人飘过)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1:46:46 | 只看该作者
LS说对了,我是超级大烧饼。
27#
发表于 2009-10-10 22:28:39 | 只看该作者

是机械先抄袭变形的!

机械能吞东西是抄袭大力神的!烧饼!
26#
发表于 2009-10-9 20:53:59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轻轻的浮起来吹个泡,顺便感叹一下楼主的幽默
25#
发表于 2009-10-9 20:27:48 | 只看该作者
还没看呢,所以不知道这部电影还有多少没被挖掘出来的“创意”。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10:39:41 | 只看该作者
http://tieba.baidu.com/f?ct=& ... %F7%CF%C0&tb=on
瞧瞧机器侠吧,真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吧啊。
23#
发表于 2009-10-8 19:36:1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我笑了XDD

对待目前的国产动画...要有棒子精神!
22#
发表于 2009-10-8 08:4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zhanghanxun 的帖子

……张兄,人生是很光明很美好d',不要为此失魂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3 , Processed in 0.1303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